close
這個禮拜到底在做什麼呢?? 來回想一下
我們每個禮拜開會 都會分配誰下個星期要做什麼工作
所以我的工作是要查競爭對手還有看一些公司的網頁
我星期一超拼
從早上九點多,工作到晚上九點多,粉累!還好邊工作邊和人家聊天,最後一段是王雅君陪我的,我們可能聊了四五個小時的skype不知道有沒有,還好有她。然後就全部都弄完了,強者!
沒辦法,因為知道自己假如把工作分割就會一直拖下去....所以我是有條件性的工作狂,哈哈!

星期二,因為經過了一天的狂工作,睡到很晚起床,因為是星期二,所以是購物日,和Nicole一起去採買,回來之後還做花捲,第一次做,想說之前做饅頭還不錯,這次也還可以啦,只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不過還是得到帥哥美女的喜愛,不過這是之後的事。只是在做完花捲之後,因為之前聽說今天是好天氣的最後一天,所以很想到屋頂上好好曬太陽,躺一躺,剛好今天太陽很大,才三點我就爬到屋頂上,也帶了本書上去,想要享受那種沐浴在陽光下看書的感覺,結果太陽超刺眼,翻來覆去都找不到好角度看書,看了一下睡了一下,開始照相。沒電了,又還沒照開心,跑回房間換一顆新的還帶腳架,再上去一次。

有腳架就開心啦,只是會怕怕的,畢竟屋頂是斜的,很怕一發生不幸我就和相機永別了。還好,之前大膽慣了,沒有大膽沒有好照片,所以拍了一些自己覺得還蠻有感覺的照片,雖然看起來有點自戀,可是喜歡那種在屋頂照相的感覺。然後照到想不到可以照啥之後開始看書,發現這本書還挺好看的,叫做"海底三萬呎",是朱少麟寫的,很愛他的書,他的文字對我而言很有吸引力,只是他的結尾不是我喜歡的style。就這樣再屋頂上待很久,待到有點冷了才回家,然後,晚上就開始下雨啦。很開心,因為我今天有去屋頂曬太陽~~~

星期三早上開會,如往常一樣,只是沒有做出什麼鬼東西來,開會的時候我通常產量很少,只好下午回家繼續做。回到家不知道累個什麼勁,中午用粉絲炒麵,吃飽沒鍋久就想睡覺,起床是六點,嚇了一跳,真會睡!然後開始工作,也算是認真啦,弄很久,只是沒有自己滿意的資料。

星期四和美女約好要去運動,最近又愛賴床,賴床平均時間是一個小時,真是豬。不管,九點半不到就準時出現在健身房門口,動一動熱身,然後才像上次一樣跑步,重訓,踩腳踏車。弄完回家洗澡,還好沒有下雨,我們還要去採買星期五要做壽司的東西。原本以為要去很遠的地方,才知道就是在我們系館附近那一家coop,東西真的很貴,還好我們沒有要買很多很多。這次我先付賬,每次都給美女出。可是有些東西我們沒有找到,像是壽司皮還有挖殺米,所以我又騎腳踏車去市區,美女先回家。好久沒到市區,今天感覺有點特別,可是是因為我騎腳踏車吧。買到要的東西,又慢慢晃回家,因為一路上坡又讓我流汗了。不過還蠻開心的。回到家想要吃披薩,所以做披薩和Anders一起在廚房吃,互相分享食物,最近總是這樣,和鄰居分享東西,做進自己做的東西她們都還頗接受的,好希望在家裡也有自己的大烤箱阿!下午開始工作,想睡覺可是沒有,雖然有點斷斷續續,可是工作到晚上一點,有點累,要的東西實在不好找,很討厭,不過我有認真!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九點開會對最近的我而言有點早,不過還是要準時,早餐隨便吃個水果就過去了。還好今天工作狀況不錯,大家整理一下把我們最近做的事情想一次,看哪裡缺什麼要補的,通通列出來,然後下個禮拜可以做,或是這週末先補起來。喜歡早上工作因為下午就輕鬆了,又不像是無止盡。輕鬆的下午開始看電影,看了一部氣象先生,很爛,千萬不要看。累了,去床上坐著看書,海底三萬呎看完了,結局有點怪,不過還是結束了。睡個覺,難得時間才五點不到,想唸書,看了一下還是想看電影,來看"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好了,挺好看的!還沒看完美女就來敲門了,來我房間晃一圈我們就要開始做壽司了,帥哥還沒回來過我們可以先開始,我們這次多放了高級鮭魚還有酪梨在我們的壽司裡面,很神奇吧,可是很好吃!帥哥回來也加入做壽司的行列,大家玩在一起,美女的壽司還蠻漂亮的,帥哥一開始不理想,後來也漸入佳境。其實和帥哥之間有種或許是因為不會說瑞典語的關係,所以有點點隔閡的感覺,不過今天感覺好多了,會互相嘲笑,帥哥很喜歡模仿我一些小動作或是講話,可能就是很好笑吧。把我們做完的壽司擺在一起,好多阿,很漂亮,很開心的一餐。吃飽之後還有美女做的bullar,昨天晚上已經吃了一個,真的很大一個,現在又要吃一個,我的餵真是厲害。不過沾著vanilla吃,不像昨天吃起來那麼乾,很好吃,然後帥哥又拿出他媽媽做的蘋果蛋糕,真是撐死我啦~! 大家都很喜歡vanilla醬,最後直接用手指沾著吃,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著idol,瑞典人很愛的歌唱選秀節目,聽不很懂,但是也還不錯看。最後,還有分享我的巧克力,老媽幫我帶的!今天真棒,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