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照慣例是要洗衣服還有做東西的,這禮拜也沒有意外。早點去把衣服洗好,然後做了杏仁瓦片,
 失敗的法式小餐包還有四物雞湯,
 所以中午就吃的很不錯啦,還用網路攝影機和家裡的人炫燿一下。下午分一分晚上要帶去
party的禮物,累了就去睡午覺,醒來都已經四點半了,很混,想到五點半要去看大家看電影,晚上要去party,弄珍珠奶茶卻還沒有煮珍珠,趕快去廚房煮一下,還有要吃點東西才不會肚子餓,所以又開始炒飯,似乎我星期六整天都要和廚房一起相處。五點半有點點遲到的到了辦公室,還有些人還沒到,大家又開始看起friends,然後久違的莊斐能突然出現,帶來了回憶DVD,等到人到齊的時候一起開始回味。攝影機其實真的很容易晃,片子看一看我人就有點暈了,和上次吃snus有相同的效果。片子看完之後接著上森林保衛戰,還算不錯的卡通片,也有笑點,不過我容入性比較低,很明白就知道這是搞笑片,所以我還是比較推上次的國士無雙。期待下次的好片!看完電影回家,一路上看見幾顆星星,一群人又爬上屋頂去躺著,真是棒,所以看星星的活動也列入下個星期的活動內容了,我下次要帶睡袋,在屋頂上躺很久,每次都是因為太冷而回去。回到房間,一直在想之前答應了說要去的party,要去不去總是很難決定,打了通電話給Emilien,他是說大家會在這邊在待一陣子,要來不來就自己決定吧,終於,我還是去了,為什麼?就是想去,在party上看到人的感覺和在學校看的感覺不一樣。這次是去KevinLindamoving party,他們現在是couple囉,住在一起,真是了不起。因為沒很遠,所以是騎腳踏車去的,一路下坡,還蠻開心的,只是回家的時候就知道了。晚上騎車的感覺還蠻好的,還沒很冷,所以很舒服。地方不難找,因為Emlien之前就畫過地圖給我了,按了電鈴,是Kevin接的,聽到我的聲音,他似乎很開心。Emilien在樓上開很等我。不知道該說是什麼感覺,很熟悉,知道這就是party,有人不喜歡party,但我想我還是喜歡,雖然有時候要一直說話很累,但我很喜歡那種看到人可以有個大大的擁抱,說你好嗎,看到你真好,不管那是不是真心的,可是我喜歡那種感覺。擁抱是很溫暖的,尤其當其他人都比你高大,而自己就像是小朋友一樣。還有整個party的感覺,黃色的燈光,
 大家在房子裡面自由的走動聊天,喝飲料吃東西,隨便,也是隨性,這一秒和這個人說話,下一秒就換一個,或許事實上不會常常聯絡,可是就覺得,想要見面。從包包裡拿出禮物給
Sofia還有Neda,給Sofia一個中國風的手機袋還有練習書法的,給Neda Hello Kitty的梳子和小鏡子,希望他們都很喜歡。還有把帶來的酒,零食拿去廚房,其實,很多東西真的都很想和朋友分享,只是到最後他們的反應會讓人退縮,很直接的表現喜歡不喜歡,所以到最後,我帶的珍珠奶茶沒有拿出來,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接受。最後奶茶包給了Sofia 還有Jennie,總是希望遇到會珍惜的人吧。這次沒有待很久,沒有喝很多酒,只有一到的時候在房間和Jennie 還有Linda聊天,在客廳和Sofia還有Neda聊天,在廚房和ReginaSofia說話,因為自己比較晚到,大家還要去市區的pub,離開之前,和大家擁抱再見,Kevin說,我今天能來他很高興,還有那鳳梨酥很好吃,我聽了很開心,又給他一個擁抱,或許這話聽起來沒什麼,但是我想,會說就代表真的有那種意義吧,至少我相信。也給Linda一個擁抱,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但是我珍惜當下的那種感覺。

Regina一起離開party,一起騎了一小段路然後分開,祝福晚安和好夢,然後慢慢牽腳踏車散步回家。在party上,總是會有些特別的人和你有些特別的話題和特別的感覺,就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