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湖邊回來去廚房熱了個便當坐在電腦前看起friends,鄰居Anders來敲門說一起去看他買的新車子,原本要丟了便當就去看的,他說不急,吃完再去。所以我們在房間一起看friends,然後我繼續吃我的便當,還有分他一些我從台灣帶來的零食,他是好人,他喜歡台灣的餅乾和奶茶,說他好人其實是他沒那麼直接啦,不好吃不會直接說,就說口味不合。看完吃飽出發,一路上還問他是怎樣的車子,他說很炫,那我就猜是跑車,他說,也算是啦,看到你就會喜歡上的。當我走到停車的地方看到車子的第一眼,真的是忍不住就笑出來,是跑車樣,不過是很老很老的古董車,太可愛了,天藍色的。他說要不要開車去兜風阿,當然好,難得耶,古董敞篷車,連鑰匙孔的地方都很特別,

 發動的時候引擎聲很大,有點像是車子快要解體,可是真的很炫。開在路上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們,哈哈!他說這台車子是
1962年的英國車,他向一個牧師買的,只花了兩萬克朗,而且這種車子的稅很便宜,一年只要五百克朗,現在的價值還在漲,所以他是很幸運的買到這輛車,我也很幸運的可以變成車上的乘客。在市區開一下,然後繞回家開始對車子拍照,
 他還打開引擎蓋給我看。還有敞篷車下雨的話怎麼辦,他就從後車廂拿出一把超大的雨傘說,下雨就用這個,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Anders是新搬來住在我們這個corridor擁有自己廚房的鄰居,照理說住哪裡的人和我們不太常往來,可是他就和我們大家還蠻好的,上次也是一起吃晚餐。他本身的個性我也還蠻喜歡的,雖然說是有點禿頭,每此他拿下帽子的時候我還是會小愣住一下,可是他很開朗,而且還蠻細心的,他和他女朋友把他們家重新裝潢,感覺很棒,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