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要回台灣的日子,一年半的生活在這邊要畫下句點。實在還是沒有辦法不說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半前剛到瑞典的那一天,一切印象都還深深刻畫在腦海裡,Pontus開車來接我們,那天是個超級好天氣,沒有那麼多的高樓大廈,讓我一到這裡就愛上瑞典的自然了。

而一年半的生活過去了,在恰到好處的地方停住了,最後幾天的整理行李整理房間,不斷的和朋友鄰居聚餐,喝酒聊天,過的很趕,也過的很愜意。和學弟妹變熟了,和大家感情變好了,悶在心裡的事最後也打開了,然後就這樣停住了。房間又變回空空盪盪的,講話有回音,當鑰匙交出去的那一煞那,我就不再是這裡的主人了。

有一段新的生活等待我去開始,我愛一路上我遇見的每一個朋友,我是真心的。

 

行程

一月三十一早上五點出家門,搭十八分的公車到市區,轉六點零二分的火車,道斯德哥爾摩。下午兩點飛機起飛到曼谷轉機,一號中午十一點五十五分抵達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