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29 健身房常客

初一應該要睡飽飽,我果真也睡到很晚起床,然後電話騷擾在過年的人,才開始唸書。然後美女鄰居丟我msn問我晚上要不要和他去健身房,我原本也有在想要去,所以就答應他啦。我先過去那邊等他,參加羽毛球課,星期天的羽毛球課很熱門,我過去的時候就沒有票了,還好有人多拿一張,我就幸運剛好可以去打了,太久沒有打羽毛球,抓不太到球感,然後又不是自己的拍子,更沒注意到應該要纏握把布,所以在殺球的時候,拍子飛出去了,還發生兩次,小丟臉!上完課,去找美女鄰居,他提著大包小包的,原來是路上發生車禍,所以晚到了,不過時間還是來得及,我們一起進去,gympa max是一個很累的活動,不停的在那邊蹦蹦跳跳,累死我了,很多動作我都偷懶,我美女鄰居很強,幾乎都跟的上,而且老師要我們跑步,他還用衝的,真是昏倒,現在也才知道當健身房老師是真的有兩把刷子的。今天和美女鄰居去運動,真正看他真的超級給他漂亮的,而且身材又超好,看了連我都會害羞,哈哈,我真是幸運阿!然後我們一起走路回家,我們變得越來越好了。每次在我鄰居前面,我明明就是最老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像是小孩子,然後好像我都被照顧,就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