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慶祝莊斐能生日,慶祝完大家在那邊聊天,聊到為什麼別人可以看那麼多的日劇美劇,而我好像總是沒時間,我到底每天都在做什麼阿!
所以紀錄一下今天的生活,昨天晚上快兩點睡,理由是,整理旅遊留下來的票根地圖,原本想要全部丟掉,發現丟不掉,因為捨不得,隨便拿張地圖票根就可以說出背後的故事,哪捨得丟阿,所以帶回台灣,就這樣邊看邊回味用到兩點。而今天難得的又是九點不到自動起床,因為腦子裡一直在想著打包打包,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回到房間上網,忘記在看些什麼東西,然後開始整理,看到有些空酒瓶該丟了,為它們一個一個的都照了相,打包一袋順便和要回收的紙一起拿下去丟。看信箱,還沒接到合約,怎麼那麼久,等一下老闆打電話來要和他說。然後和家裡聊聊天,也沒多久,就要出門去fysiken運動,十二點的課,所以四十分出門,上了一個小時的basic aerobic,老師看來是新人,會帶錯動作。結束後因為老媽說我好像都沒有拍學校的照片,所以就牽著腳踏車邊走邊拍,一路到學校去。去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今天超冷,不戴手套大概五秒鐘整隻手就冷冰冰了吧,抵擋不住寒冷,想去拍的一些系館沒有拍就回家了。回到家看信箱,喔,合約也到了,趕快拿回家看。結果回家還是先開skype和家裡聊天,才邊看合約,結果只是用有公司mark的紙印之前收到的東西,不過也應該是這樣啦,除了多了老闆的簽名以外。過沒多久,老闆就打電話來啦,和他說合約收到了,還有要辦工作簽證另外需要的文件,這次沒談什麼。然後開skype繼續聊,老爸在問合約寫什麼,就大概把內容一條一條的敘述一下給老爸聽,可是有點搞不懂工作許可證和工作簽證有什麼不同,可能前者是給可以自由進出德國的人而後者非吧,明天得要打電話去弄清楚。所以就先上網去德國在台協會找資料,因為需要專心,所以先打電話掛斷,結果最好的結果還是打電話去問,然後又看到合約Erik的簽名,所以在網路上也在找要怎樣簽名才會好看,最後放棄了,怎樣簽就怎樣簽吧。找完之後去洗個澡,這時候三點左右,上網一下三點半多,肚子餓,去煮個咖哩吃吃,弄一下也快四點半,回房間和別人丟訊息討論一下事情,五點多出門去買晚上慶祝要用的食材,快六點回來之後就趕快做pizza,七點多開始慶祝,東聊西聊一直到十二點,Anders又加入一下我們的聊天,所以弄完回房間也快一點,打一下這篇日記,要一點半了。

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啦,不知道要怎樣下一個結論,不過就是很享受每一件事吧~我是個步調慢的人。

這次做的蛋糕還不錯吃喔,真開心。

還有台灣澳洲公開賽女網晉級爭冠軍,超開心~ 可是撥出時間是瑞典凌晨五點,還不知道會不會撥勒!

今天真的很冷,我的右手給凍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