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拉開窗簾,又是一陣感動,下雪啦,打算趁今天天氣不錯,去拍拍照好了。早上很廢的看一些美國影集,下午用走路的去fysiken運動,路上順便拍照,就在fysiken門口,很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摔相機了! 

還沒扣好相機就從相機包裡面滑出來,我整個人又和每次摔相機一樣愣了一下,才趕快撿起來。怎麼會這樣,要回去之前還摔相機,好在這次相機鏡頭是關著的,再加上鏡頭蓋捨命救機身,所以只有鏡頭蓋有些許的刮傷,相機沒事,真是福大命大,阿彌陀佛。不過這次fysiken的課有點地雷,上次就覺得這老師的課很無聊了,沒想到這次不小心又上到,可能是真的太basic step up,忍耐的把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的課上完。

晚上tony來房間聊天,聊沒多久突然老闆打電話,給嚇到,原來是告訴我說星期一把合約寄出去,我可能這一兩天就會收到,還問我上個星期五的報告如何,他似乎很很關心我的報告耶,問我好多次了。問他到哥德堡沒,他說還沒,現在在機場,該不會是無聊等飛機打電話給我吧,我告訴他哥德堡下雪啦,要多穿點衣服。無預警的接到電話,真的很恐怖。

昨天晚上也在改論文,因為大家把工作分下去做,想說快點把自己的部分用好給mimi,他也可以快點用,如果要回法國的話才不會心不安。

今天早上早起,跑去找Agneta辦手續,就是學位的東西,先去圖書館蓋章,遇到見過兩三次面的朋友,告訴她說我要離開啦,彼此擁抱一下,下次見面是未知數囉。去找Agneta,因為沒有預約,所以在她門外等了一下,因為還有其他人和他約,所以他大概看了一下我的文件,就把我帶去找Rosemarie,另外一個辦事小姐,可能是以後也會有類似我的case吧,所以大家都了解一下,也順便把我的case給她看,請她幫我弄完手續。基本上,學位的事情就這樣啦,希望老天爺也可以幫幫忙,就把最後一個環節打通吧,都已經弄那麼久了。Agneta把我介紹給Rosemarie的時候,還特別說這個女孩在德國找到工作,真是特別阿,我以為,她不會記得,我還想再去找她一次。

下午在做蛋糕,烤了一個失敗的咖啡海綿蛋糕和一個很漂亮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然後就在那邊東弄弄西弄弄的,居然也花了三四個小時,可以體會金剛做蛋糕為什麼要花那麼久的時間了,尤其又弄夾層。不過我還是不太會做蛋糕,中間的夾層除了說失敗還是失敗,應該看一次成功的心裡才會有底說該怎麼做。

現在剩下的事情,大概就是清理房間,打包,還有安排之後的旅遊計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