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昨天早上,和教授見面完說了一下我們報告要改進的地方,就回到我們以前經常工作的地方,系館二樓討論哪裡要改,要怎樣改。就在我們討論完分配好,在那邊玩來玩去聊電腦的時候,mimi接到一通電話,然後就一個人躲到另外一邊牆壁靠著牆蹲下來,我們原本還在開玩笑說是女朋友打電話來,結果他和電話裡的人說法文。我們已經準備要離開了,看著mimi臉上的表情越來越不對勁,事情不妙,我們站在一旁等他講完電話。
他一講完,很快步的走回來,揉揉眼睛,說"I got big trouble",然後趴在桌上。我們知道他哭了,一下子之後,他告訴我們,是他妹妹打電話來,說她得了癌症,是子宮癌,她不知道要怎樣和爸媽講。mimi很難過,妹妹才二十一歲,那她這樣以後都不會有自己的小孩了,mimi和他的妹妹很好很好,很疼她妹妹。我聽了也很難過,那種感覺好恐怖,不過至少mimi的妹妹應該不會有生命上的擔憂。
隔天早上問mimi,他說他還好,比較擔心的是他妹妹,或許這星期他會飛回去法國,也不一定。我們說好星期五要一起開party的!
唉,人生無常也要用在這裡嗎? 希望mimi的妹妹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