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雪,在星期六晚上的大雨怪風之後,就通通消失不見了。晚上的potluck是有史以來最迷你的小聚會,只有我和nicole, car和大中,雖然如此,四個人的食量依舊驚人,幾乎所有的菜都吃光了。晚上放映的電影原本是金田一,其實沒那麼害怕金田一的片,不過最後換成宮騏駿的心之谷,第一次看,感覺裡面的小朋友果然都是超年齡,想自己國中的時候自己腦袋還不知道裝什麼勒。說一下今天下午自己做的蛋糕,在倒扣放涼的時候,蛋糕就自己先脫模了,我底下有先放一張烤盤紙,因為蛋糕模怪怪的,會漏,結果也造成底下沒有什麼摩擦力,所以沒放多久就掉下來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蛋糕變扁了。不過還是成功切三份,夾層是奶酪布丁和hallon果醬,除了底部以外都有鮮奶油,環蛋糕一圈是巧克力屑,上面也有些,然後加上草莓。上面放的巧克力不太一樣,所以有點甜。整體而言只是ok,沒有金剛蛋糕吃起來那麼驚奇,好像沒有很想做蛋糕的感覺。

星期天早上天氣不好,原本和mimi說要去喝咖啡也懶惰出去,在家整理行李,唉,一年半造的孽,怎麼可能用二十八公斤就裝的完,以為東西不多,其實裝一裝還是很多,衣服弄到一半就不想弄了,太麻煩,回去之前應該會想要全部洗一次再帶回家,然後就開始清理房間雜物,一邊和mimi聊天,聊到最後我們約下午五點去喝咖啡。我房間東西真的說多不多,其實還是很多,清出一大堆沒用可以直接送出的東西,就po個版看有誰要就拿走。然後睡個覺,四點半走去vasastanmimi還有nicole碰面,我們去espresso house http://www.espressohouse.comEspresso House 

一直很喜歡他們的圖案,很簡單好看。

裡面有沙發可以坐著,點瑪奇朵咖啡,還挺好喝的,聊一些有的沒的的話題,kiss cool 我們也真的就是出來喝咖啡,mimi陪我們一起用走的回去,他要去chalmersauna。如果真的要問我說在國外遇到哪個外國男生最棒,我會推薦mimi,人超搞笑也很體貼/體諒別人,也算是帥哥一枚,雖然不是高個。晚點去廚房煮個晚餐,邊繼續整理房間邊和Andy聊天,真是個早睡的忙碌人,十點半不到就和我說要睡覺,只是又扯了一下也十點半多。原本以為自己今天會早睡覺,結果發現有Ugly Betty第十三集,又看了一下,為了清硬碟空間,又看了足球尤物,裡面的男主角又帥到,不是外表的帥,外表還好,只是之前看舞法舞天,他很會跳舞,看這部片,看來運動神經就很好,而且不像是電影特效,真是太厲害啦~Channing Tatum,他的真名。

 <他真的沒有超帥...>

看完又查了一下法蘭克福房子的東西,都是德文很難懂,不過我還是找到我要的東西。找完覺得有點晚該睡覺,結果就失˙眠˙了,躺在床上超過一分鐘沒有睡著就是失眠,可能是喝咖啡的關係啦,怎麼那麼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