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一直很高興今年的聖誕節過年沒有出去玩,要是去年的自己就想怎麼會浪費了那麼一個美好的長假,但其實發現自己懶得這樣的奔波了,會累,而且錢省下來可以等三月好好跑一下東南亞。突然想到自己以前曾經想過的一個想法,就是事情做過知道自己有能力就好了,然後自己又會找新的事情做。

今天早上和金剛、建志和大中一起去做重訓,終於見識到他們所謂的魔鬼訓練了,會變強壯不是沒有原因的,而且果然男生還是要練才會好看,至少衣服撐的起來。

 

練完之後很肥胖的大家一起去吃fysiken旁邊的pizza,就是上次大家慶祝建志生日的那個一間超大批薩,我們四個人點三個,吃下去也頗飽的,今天天氣真好,一邊吃披薩一邊得要閃躲刺眼的陽光,這樣也好,因為等一下大家要去大採購。

在聖誕節之後應該是整個歐洲都陷入瘋狂的採購,相比於聖誕夜的那個白天,整個哥德堡像是死城一樣,昨天晚上去車站一趟,路上的人真是多到有如身在台灣,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看了也好想到處逛逛,不過今天和大家一起去會比較好玩。所以在滿足的吃完大批薩之後,回去變裝,在兩點半的時候再次出發。

真喜歡和大家這樣一起的感覺,到處走走買東西,雖然中途因為我去買東西和大家失散好一陣子,但最終回去的時候大家手上也都有新年禮物。我買了一條褲子,其實還想要買圍巾的,這裡的圍巾好好看唷,帽子,也有考慮。救命阿!這裡衣服配件都設計的好好看喔,雖然是要搭上歐洲人的身材會更棒,可是假如找到很對的衣服配件,齁,一整個好看!實在是沒辦法,這裡的人穿衣服都很有型,把這裡的型男放到台灣,應該會迷死一堆女生吧,哈哈!連看模特兒都覺得超帥,怎麼會這樣阿!或許新年過後還會有第二波超低價的打折,到時候大家再一起出來買東西。

晚上因為邊煮稀飯無聊,原本是要做麵包的,打開冰箱發現沒有牛奶,翻一下食譜還可以做蛋糕,所以就嘗試第三次做抹茶蛋糕,把剩下的材料用光光。之前第一次做出來的蛋糕很奇怪的硬,第二次也沒有什麼膨起來,這次挺不錯的說,居然成功了!剛好朋友來房間,所以就切來吃啦。不知道是不是鮮奶油沒有很冰的關係,所以感覺沒有到很好吃,或許冰一個晚上就會不錯了吧。

前一兩天剛好有認識malmo來的新朋友,也剛好要去法蘭克福,所以我一些打算去德國用的家當就先被帶下去了,現在的房間沒有煮水壺,沒有大時鐘,沒有漂亮床單好棉被,不過為了讓高品質生活繼續在德國延續,這些小犧牲是必要的。那朋友其實是要去法國,可是搭飛機到法蘭克福再從那邊搭火車回去。然後需要有人去幫我接我的行李,而麻煩就在這裡,似乎所有我可以聯絡的人通通放假去,超級難找到人幫我忙,是一個我能力無法到達的地方。所幸強大的CSHC社群的好心人出面幫忙,可以去幫我接行李而且放在他家一陣子,真是超級感動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們還不是朋友,但以後會是阿~現在真是深深體驗這一句話。

還記得昨天和Prasit and Peggy走路去市區, Prasit在問我說為什麼要去德國,很challenging(挑戰),他是一個自己在英國工作的人,連他都這樣說,那未來的生活會是多挑戰呢?我想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想過很這很挑戰,似乎也沒有。生活的事情我不擔心,或許不會德文會有些麻煩,但是總是有辦法的,而其它好像也沒想那麼多,面對新的人事物不馬都是一樣,從陌生到熟悉,and that’s it.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工作不要被踢回台灣,希望在那邊還是可以enjoy my life,可以學到新東西,學好德文,好像就這樣吧。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現在可以好好在哥德堡慢慢過生活,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就結束這邊的生活啦,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在台灣,然後又重新開始了。

昨天去到車站,發現自己還是很愛背包客,CS還有HC讓自己和這些人聯絡上,大家都在努力當這個世界的征服者。

昨天看完交響情人夢的最後一集,咩,感覺soso耶。除了男主角去鄉下地方找女主角,在女主角講電話講到一半被抱住有很不錯的感覺以外,剩下都沒啥感覺耶,怪怪,明明就是大家大推很感動阿!可能是不喜歡日劇裡面一堆翻白眼和不實際的特效,感覺很奇怪。Anyway裡面有一段大概是這樣的話,就像布拉姆斯的身邊有柯賽麗亞和約瑟夫這樣優秀的支持者一樣,在歷史上留名的音樂家們,不只是有才華,也有和各種重要的珍貴的人相遇,我也想成為其中的一個。成功的人身邊都會有許多幫助他的人。不知道自己會是成功的人or not,不過自己的確受到很多人的幫助,而自己似乎很遺忘這一點。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新年再說)

希望今年的跨年是站在煙火底下過的,雖然煙火要遠遠看好看,可是想要感受那種碰!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