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二十七號的早上就收到啦。TNT也真是神,第一次應該是到我家樓下沒有密碼進不來就把我東西送回去,然後紀錄上寫著Receiver on vacation,然後用發簡訊的來說我有包裹,也真神。為了避免像金剛和TNT之間的烏龍事件,所以我自己打電話去問他們什麼時候會送來,雖然有問大概的時間送來但是他們也不保證,聖誕節過後也就是二十七號那天我又打電話去,把我們的密碼告訴他們,又問了一次什麼時候會送來,他還是說不知道。很神奇的是就在我掛掉電話之後手機就響了,說包裹送來了,真是神奇耶,居然這次打電話給我,好感動。趕快跑跑跑下去拿,果然是我的FON來了!

FON是什麼?是一個西班牙人因為在出國的時候找不到無線網路的點可以用,所以產生一個想法說假如很多人都把家裡的網路變成無線的,然後分享出來,那這樣走到哪裡都是無線網路可以用(http://tw.fon.com/)。所以FON就是這西班牙人發展出的無線網路模式,這個行動得到很多大公司的支持,GOOGLE和Skype都是其中之一。為了提高一開始的普及性,FON公司與做wireless router的公司合作,一開始以推出免費或是超低價的方式來推廣FON,機器的名字叫做"La Fonera",在台灣是和Seednet合作,有推廣號碼的話是99元,沒有的話是149元,就算是物流費吧。在網路上大家都說不錯,又看到google and skype都加入了,感覺不錯,所以也打算來加入。就在FON網站上逛來逛去,逛到瑞典的銷售網頁,La Fonera居然是完全免費耶,而且連運費也不用, 開心了,馬上訂下去。十一號訂的,二十七號終於收到。剛剛看網頁,一個居然要賣€29.95耶,台灣的好像也漲價了,999元耶,而且還買不到,要等到一月多才有貨。


La Fonera的外包裝,還算不錯看。


FON的標誌


包裝背面



打開,有電源,機子,網路線,貼紙,說明書,光碟。很齊全,機子白色的很可愛~


其實La Fonera一點都不大,和我的手差不多,是made in China。機子本身就有密碼,很長一串。

東西還算是簡單安裝,玩個半個小時就OK了,所以現在自己用電腦都不直接接網路線。
剛剛想了一下這一塊其實商機很大耶,和自己現在論文做的也有點關係,以後講電話就透過網路,Skype會踏進來,手機內建skype,手機可以連網路,手機內的skype透過網路打出去,便宜很多,未來一定會很發展。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