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四號是最最期待的大餐,原本還在想食物可能不夠吃,結果是大大的錯誤。兩公尺的長桌上滿滿都是今天的食物,麵包,聖誕節火腿,火雞,沙拉,蝦子,
 

肉球,馬鈴薯和馬鈴薯泥,聖誕節米飯,Julmust,酸辣湯,結果我一盤沒有吃完就宣告陣亡了,好久沒有那麼撐了。吃飽飯後看電影愛是你愛是我",還有glogg,冰淇淋,蘋果派可以吃。看完我們才去大教堂參加彌薩,進去的時候已經遲到了,教堂裡面好多人,不過面對這種催眠曲",才進去沒幾分鐘就讓我想要睡覺。還好有剛剛一進門發的一張程序表,上面印著我還是看不懂的程序和歌詞,看不懂歌詞但是還是可以知道怎樣發音的我就跟著那張紙撐到彌薩結束,中間昏睡了幾秒鐘,只是沒想到自己居然就這樣跟到結束,原本想說自己應該是一半就會離開了吧。出教堂大概十二點多,好冷喔,還要走路回家,到家也一點左右。大家又回到金剛廚房去洗碗,然後就坐下來吃剛剛沒有吃完的東西聊天,結果金剛興致來開始做蛋糕,大家也就坐在那邊一直聊天,把剛剛沒有清完的食物通通吃完。最後大家坐在那邊聊天也不是刻意在等蛋糕,但就是一直說話,晚上聊天還挺累的,有幾次都靠在牆上睡著,最後金剛蛋糕做好問大家要不要吃,只有我要,後來看金剛蛋糕端上來,上頭還有冰淇淋,結果每個人精神都來了大家都要吃,所以就開始另外一波聊天的高潮,逼供大會,還聊了不少東西,很難得,因為五點才回家睡覺。真正在一起的感覺在今天晚上真的有感受到了,可惜來的那麼晚,被蹉跎了。

第二天聖誕節當然很晚起床,天氣很詭異的出了超大太陽,感覺像是夏天。很晚吃午餐,晚餐才是昨天的剩菜剩飯,即便如此,還是很豪華,還是讓我吃到很撐。再晚點才和朋友去別人家的超靜態party,就是大家圍成一圈坐下來聊天,我們五個人一起去,而其中兩個我不認識,被邀請的是我不認識的其中一個,我同學是他朋友,是我同學邀我的,關係很遠,所以其實有點奇怪,雖然我主要是陪別人去的,只是整個晚上不知道在做啥,感覺有點糟,以後可能會有點懶惰參加這種party了吧。

昨天晚睡今天也晚起,整個走廊沒什麼人感覺還挺好的,雖然怪老人還在,只要他不出來就好了。回房間想說要好好找些學德文的資料,還有研究要怎樣把自己的東西寄到德國,挺麻煩的東西。結果弄到自己很煩,電腦又慢,去廚房弄自己平常最喜歡的聖誕節米食,居然吃不下,這就不太對勁了。四點半左右去fysiken運動,basic aerobics沒想到真的basic到不行,有點想要上到一半就走人的衝動。回到房間沒多久又被朋友call去認識新朋友,聊了很久還因此吃到道地的泰式料理,可是晚上想要做的事情都沒有做,不過新朋友說可以幫我把東西帶到德國去,希望可以一切順利,那這樣就不用寄過去了。

最近一直有著莫名壓力在,可能是要考慮把東西寄到德國去,又會擔心工作的事情發生變化,然後思考一些德國的事情,或許還要考慮回台灣之後的事情,好像沒有那麼複雜,卻又好像很多事情該好好計畫一下。最近沒有好好的看任何一部電影,睡覺也沒有馬上入睡,而且還會作夢,從這幾點來看自己就已經很不正常了。而其實今天的計畫也就只是要好好看一部電影而已,結果到現在還是沒看。我要快點恢復好睡覺無憂無慮狀態!

對於去德國工作,我想我是去那邊學語言的吧。學日文失敗,因為沒有花時間好好背單字文法,學瑞典文失敗,因為太愛玩,不過英文進步了,希望德文可以有點不一樣,畢竟德國人可以講好英文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