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4 復活節的安排

昨天晚上在看自己復活節假期的安排,其實都一直待這一點不確定性,一個人出發都會有點沒信心,真的要訂票了嗎?真的嗎?然後就會猶豫猶豫。早上起床去上課,雖然這次有先把文章唸完,可是好像覺得有沒有唸都沒有差,真是奇怪,還好文章不會很無聊,目前正在趕上進度之中。後半堂課是老師看看大家狀況的時間,我們先有小組開會,一開始大家對於要怎樣把報告組織起來沒有共識,還好到最後還是有達成協議,先把廣的部份說一次,然後再深入探討,大家把自己最近的行程攤出來,我也對大家說我要掰掰很久的時間,還好大家分工分工,好像還好,我只要在出去玩之前把自己的部分寫好就可以。下課後,又和一個之前有考慮過要一起寫論文的伊朗人問問他的論文進度,他有想過一些提議,但是還沒有真正和公司接上軌,而我則是處於懶惰狀態,最後結論是我們星期四可以討論看看,或許還是有機會向公司問問,在公司寫論文,當然這也是不錯的。我這邊也有之前公司徵才的一些資料,所以星期四的時候就都準備一下了。我知道我會離開很久一段時間,但假如兩個人都說好,那就沒問題了!然後中午去辦公室休息一下,下午去系館開會,兩個人去訪問,一個人有另外一個會,一個人在西班牙玩,只剩下我一個人,也沒什麼要寫的,所以就開始用自己的旅行,訂票的事情,還好有Emilien的幫忙,我即使睡夜車上也待在全部都是女生的房間,所以不用擔心。晚點,Sofia and Julia回來了,我們預約了未來好多要開會的時間,都是整天的,而且再晚點學校又要帶我們去參訪,那個時間就不可能寫報告了,所以又得提早結束了。另外一個讓自己有點擔心的是Seminar的大報告,還好自己的partner說在復活節的時候他可以先寫,我回來的時候在接手就好。所以現在就好好努力寫報告,晚點就好好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