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07 好運嗎?

早上去做一個訪問,受訪的人是chalmers innovation董事會裡面的人,人感覺還不錯,訪問完我就問他說可不可以和他詢問有關論文的事情,他說沒問題啊,你回去之後寫信給我,只要我說一聲,你就可以直接去見公司裏面管理階層的人,我又說從台灣來,會說中文,想說看能不能利用這個能力來幫忙公司,他聽了更高興,說或許你可以來我公司或是幫我門MC2實驗室的忙,回去的時候聯絡我吧,所以,很意外的收穫。

晚點去辦公室耗了很久,因為有一群要去台灣的學生來問問題,有些事情我也不太懂,所以沒幫到很多忙,不過倒是聊了很久,剩下的時間就在弄自己的旅行還有聊天,結果一弄就弄到快要六點,原本要去Mona家吃紅豆湯的,結果又有人打電話來,所以馬上又趕過去,回來的路上好心幫別人提東西,結果她住的地方比我想像中的遠,害我還折回來,時間上有點趕,因為八點要去生日會。然後匆匆忙忙又跑去拿生日卡片,又去Mona家拿紅豆湯,時間剛好快八點,出發去生日會。地點是在系館附近的校友館,那地方還蠻不錯的,是個高級。越來越多人來了,雖然很多不認識,可是和認識的Martin, Lina聊的很開心,晚點還有生日蛋糕和咖啡,很好吃喔。之後的旅行要去Kevin家裡,今天也看到他了,從西班牙回來感覺變帥了,哈哈。看到大家真好,玩在一起,那邊還有個跳舞的地方,也下去玩了一下,有點累可是又不想回家,只是明天還要開會,不得不啊,都會希望永遠有下一次。有和大家合買一個項鍊送給Sofai,不便宜,可是還蠻漂亮的!不是我挑的,可是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