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30 巴拿馬的朋友

現在只有一門課要上,就是昨天提到那一們,可是老師上課都是把要唸的paper拿出來說,有點沒有意思,不過我還是得要認真,或許這老師會決定我之後劉在瑞典的生死,我真是弱。不過早上寫了一封信給主任,他手邊有個thesis case,只是是在學校做的,不過可以考慮看看就是了!下午待在辦公室吃午餐,解決一些要打電話的雜事,航空公司變先進了,有時候電話客服打不進去,就用聊上聊天室,還蠻不錯的!然後打電話去快遞公司催我的東西怎麼還沒送來,原來是電話抄錯,真是敗了!

回家和爸媽聊天,然後遇到之前在台灣認識的巴拿馬朋友,他真是一個傳奇人,之前遇到他中文沒有到很好,現在居然就向台灣人一樣可以和我打哈哈,還用台語聊天,我的媽啊,真是狠腳色一個!不過他說我的英文也有進步,而且我說話帶著一點點英國腔,問他說這是好還是不好,他說很好啊,哈哈,偷高興一下啦!不過其實自己知道,自己說話的腔調會因為人而變的,不是故意的,可是就是這樣啦,所以想要聽我說英國腔英文,請和我說好英文。該玩笑的啦,我會努力學習好腔調的,聽起來很帥氣。晚點和美女鄰居去跳gympa,是中級的,對我們倆來說一點挑戰都沒有,雖然美女鄰居說男老師很可愛,不過她已經開始思考下個禮拜同一個時間要上什麼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