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2 離開Prague

下雨了,早上起床天氣不好,我和學弟分開走,散步去市區,去幫老姐買Botanicus的香皂,去超市買點吃的東西,雖然是一個早上,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在廣場附近走來走去,看到一面還蠻喜歡的廣告牆還有幾張喜歡的海報。時間快到了還是用走的回去Hostel,想一想這次的旅程,然後等學弟回來一起搭車去機場。最後一天不知道該描述什麼,總是可以理解每次心情上的轉變,時間過很快,每此都想去找一些新的事情讓自己做,去接觸新的人,發現城市的特別,旅行會讓自己快樂,除了是每天都會看見漂亮的風景之外,人總是對我而言很重要的因素,雖然一個人走有時會孤單,要分享時沒有人,但其實永遠都有人在我身邊,打開心胸吧。我會推薦大家來捷克,可是我絕對不會大力推薦布拉格,相較之下,看不見布拉格的特色,或許它很多故事,但是人好多,會感覺很辛苦,沒有辦法在想要坐下的時候就坐下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