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0 布拉格City tour

一早起床第一要務是去找換錢的地方,不過我們還是盡量去走沒走過的地方,然後看到台灣飯店,以為是台灣人開的,想說這樣好,去那邊問問情報哪裡是換錢的好地方。結果是個大陸人,不過真的很好心,告訴我們哪裡可以換錢還讓我們在那邊洗葡萄,真的感謝他,因為我們換錢的地方,真的是匯率超棒,不然他說捷克人很詐,牌子上寫著no commission,沒有手續費,其實是說賣沒有手續費,買的話有喔,而且他錢一拿走就不還你了,真是太可惡了,所以特此感謝老闆!十一點我們趕去參加city tour,我原本一直沒啥動力要參加,不過學弟感覺說參加應該不錯,那就試試看吧,不要固執也不要放棄嘗試。沒想到到那邊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我們就有我們自己的私人導遊了,他真的還蠻好的,介紹很多布拉格的歷史阿,說故事給我們聽,帶我們走很多地方,又陪我們在特地拍照,我又愛亂問問題,尤其是這樣子,根本是想到就問,還蠻棒的感覺,雖然有時候會聽不懂他的口音,可是看到他很認真,真的是打從心裡想說他是好人,要推薦給別人。原本說city tour是四個小時,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應該會更快結束,結果我們走了四個半小時,真正晃完之後我們兩個哪裡都不想再去了,尋找這邊的Tesco去買晚餐,然後坐下來休息享受。學弟是個熱愛古典音樂的人,來到捷克又是個音樂都市,所以晚上他打算去聽音樂會,而我是很確定如果我今天去聽一定會睡著,所以我還市直接回旅館的好。吃飽後我們就分開了,回到旅館看到今天免費的網路可以用了,我當然會豪不猶豫的去用阿,所以就上網和大家打打招呼,聊聊天,只是用online msn慢的可以,沒有聊的很盡興卻也因為很難用和別人掰掰,然後發現學弟也回來了。洗洗澡,開始喝啤酒吃洋芋片聊天,然後睡覺。明天要離開布拉格啦,布拉格已經不算是捷克最漂亮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