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把論文趕出來,生活真的有忙碌到,或許也不真正算是忙碌,而是長時間的工作,緊盯電腦和用大腦。上星期六是放完聖誕假期之後的正式開會,大家有共識下星期要把報告幾出來,星期一又碰面一次,一起工作,然後寫信給經理還有教授,和教授約星期三早上碰面,也接到了教授對我們論文初稿的建議。星期二早上開會,下午聽金剛present,晚上和老闆還有coach碰面。星期三早上和Agneta碰面,然後一起去找教授,下午準備明天的開會。星期四,大家約在辦公室見面,開始長時間的修改報告直到傍晚,晚上回家也在弄報告。星期五再次見面用報告,也是到下午,大家都很累。星期六,我和Nicole都出現了,可是mimi因為生病掛在家裡,所以我們在工作的時候他在睡覺,中途醒來和我們打個招呼,然後又不見人影,猜想又是昏睡去。直到傍晚我還在辦公室,約快七點的時候他出現,說他清醒了,可以繼續工作,而我不想待辦公室了,也回家。星期天,哥德堡的天氣不知道發什麼瘋,刮超大超大的風,可是還是有出太陽,天空晴朗,整個就是詭異。

而因為昨天沒有說要碰面,那就待在家裡大家分工,看報告看到眼睛脫窗,開始討厭論文。一直弄到晚上四點多,因為要去potluck,把論文丟給剛剛去籃球比賽的mimi,請他接手剩下的部分,晚上回來,就看他已經把報告寄給我們的opponent,至此,暫時告一段落。

晚上大家為了慶祝大中生日,大家一起玩Twister遊戲,or又叫做扭扭樂,我遇到強勁的對手建志,大戰好幾回合,由於兩個人都死不認輸,最後真的玩到很累,有運動到的感覺,都差不多流汗了,玩到最後大家直接指揮我們手腳要放哪,還好平時的柔軟度不錯,耐力也不太差,否則第二天一定全身痠痛。晚上還看了一部新片"血鑽石",李奧那多演的還不錯,整部片子有盧安達飯店的感覺,還好不是一個人看,否則心情一定會超級差。不過金剛房間真的是好地方,空間寬敞又有沙發,完全就是個舒適。

星期一,也就是今天,小休息一下不用開會,把論文加強一下,可能是這幾天太累,起床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嚇一跳,怎麼睡了那麼久!下午去fysiken運動一下,發現自己變虛了,好像有有一點點變瘦,果然人家說用腦消耗的熱量是平時的三倍,再加上之前難得的認真,今天連basic aerobics都會累,真沒用。

前幾天因為想說規劃一下回台灣要做什麼,一開始就想說來一發機車環島好了,如果不早點出去玩,排在後面的話,又會像上次一樣一團亂,要出國隻錢連好好享受台灣生活的機會都沒有。和老媽報備這計畫結果馬上就被拒絕了,第二天問也一樣,想說好吧,那就算了,把環島行程拆掉,東西南北分開玩,所以應該是一回去沒一兩天就要上台北了吧~~ 剩下的地方就帶老爸老媽老姐全家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