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試著自己學一下德文,真的好難...以學習成就感而言,是唯一一個讓我學不到幾個小時就想放棄的語言XD
幫語言對我的難度而言排名...
從難到簡單==>
德文>>西班牙文>瑞典文>日文=英文>台語>中文
        ↑                                                        ↑
     遠大於                                              發音問題

結果到現在真正學起來的是中文....我愛中文...(注:only繁體)

仔細看繁體字才可以體會文字之美啊!
中國詩詞之美在於可以將意境表現於短短的幾個字之中,從字去讀,從意去讀,從音去讀,都有不一樣的感受。也佩服那些文思泉湧的古人,受限於詩詞的五言七言平仄對稱的限制,還可以在短時間內創作好一首千古傳頌的好作品,衷心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