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17 Chocolate Muffin

早上打了幾通去台灣的電話,果然如我想像,我們的問題有點不明確,大家很難回答,所以拿到一些E-mail,晚點在寫信過去。摸到很晚才去廚房吃早餐,吃到一半聽到開門聲,是美女鄰居,結果等一下三個人都出現了,美女、Sabb還有帥哥。直到下午美女回來,也看到帥哥在門外,敲我門問我要不要做muffin,當然要囉,上次的muffin很好吃,所以也就跑去廚房了。原來昨天帥哥也跑去美女房間,三個人可能都很累,就通通在美女房間睡著了,真是可愛。巧克力瑪芬很簡單做也很好吃,當然也免不了肥,我和帥哥吃了兩個,美女吃了三個,真是不簡單。她們兩個這個周末都要回家,所以週末沒人陪著玩了,不過還是會自己去散步。天氣那麼好,該出去走走。吃完帥哥就要回家了,美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我也走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擁抱的感覺很好,就怕回去之後,不能那麼自然的擁抱。美女還要晚一個小時才走,而我要去gym,在離開之前敲敲她的門也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他要星期一才會回來。對了,他邀我下個週末去她家玩,真開心!去gym的路上可能剛剛被甜到,有點肚子不舒服,還好最後動一動就好多了。回家的路上不想騎腳踏車,一路用牽著個走回家,邊聽演講邊享受這瑞典的優閒生活,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到哪裡都有人疼愛,然後可以盡情享受生活,不管以後會不會待在這裡,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珍惜當下。走在路上聽著陶晶瑩的演講,聽他說到他和小孩子的互動,忽然想起以前自己帶過幼幼社,而我的外號叫做柳丁渣姊姊"雖然這名字有點詭異,可是那可是段美好的回憶呢,小朋友果然是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