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16 最後一次了嗎?pub-crawl

今天早上乖乖爬起來去上這一個學期唯一的一門正課,其他兩門都沒有什麼要出現的課,就是乖乖寫報告就是了。這一門課是Service Contract Management,是和其他program的人混著上課,原本以為會很多人,結果就少少的,第一堂課沒有去,還有最後還是找到組,這組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報告只佔三十分,但是可以預見我們可以拿不錯的成績。中午去office吃飯然後再回系館去開會,好久沒有見到自己的組員,感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還好自己有做一點功課,不然就是個尷尬了。我在這組的功用就是聯絡台灣那邊的一些公司或是組織,和他們請教一下台灣的奈米投資狀況,所以今天大家列了一些問題,雖然覺得有點不很明確,anyway應該有很多機會可以吧。後來Emilien跑來提醒了我說今天有pub-crawl,之前就在想我忘記什麼事情,原來是這個。可是沒人陪我去自己去也很奇怪,所以雖然嘴巴上說應該會吧,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回到家遇到美女鄰居,他邀我去pub-crawl,跟他在一起還蠻好玩的,在去之前去他房間暖身喝酒一下,所以弄自己的事情弄到九點多就過去他房間了,其實也只是在隔壁。然後還有他的朋友Emma在那邊,我喝了點belly和紅酒,三個人在那邊喇咧半天,東扯扯西扯扯,還不小心大家交換了秘密,人開心的時候就是會這樣high。後來才知道原來美女鄰居have a boy,為什麼要用英文說呢,因為have a boy 和有男朋友是不一樣的,我後來才知道,還蠻好玩的。Sabb是他的new boy,後來一直打電話來,也差不多時間要出門了,雖然外面有點冷,可是跟她們出去很新鮮,所以還是變裝了。原本的打算只是穿很平常的出門,可是在不斷的被聳恿之下,換了一件小背心,哈哈,然後,過去找她們的時候,就被抓進去浴室裡,開始化妝弄頭髮。感覺很好笑,明明就是我最老的,可是卻感覺我最小,都是給別人照顧。化完妝,她們兩個都很滿意,真是太可愛了,外國人的情感表現很直接,就會直接抱抱我,感覺頗棒的說。想看照片是嗎?等等吧!裡面穿小背心,外面還是得穿幾件正常的衣服,不然會給冷死。正式著裝完畢就出門啦,三個人先晃去她們系館的pub,因為帥哥鄰居也在那邊。一看到帥哥,就發現他喝的有點醉了,他摸摸美女肩膀,又摸摸我肩膀,然後又摸摸Emma肩膀,耶,不是色情的那種啦,這感覺好像是熟朋友的打招呼方式,雖然之前和帥哥不會這樣,因為好像我還是台灣來的,沒有真正融入,可是現在就是真的會玩在一起了。之後就在他們的pub裡面被美女介紹給他的朋友,然後聊聊天,雖然瑞典人的英文很好,但還是有不好的,有的口音很重,還好來這邊被訓練好了,大腦可以解讀,哈哈。晚點就看到Sabb,是個還頗帥的男生唷,有點那種冷酷的感覺,和美女還蠻登對的!之後我們轉戰另外一個pub,沒有呆很久,美女跑去前面跳舞,所以有和Sabb聊天一下,他其實還蠻不冷酷的,然後說他這個暑假要去中國天安門,”Heavenly Door”Band表演,他是吉他手,聽起來還頗強的!我們待到快一點離開了,這算是早的!出去和別人拿東西,回來看到美女鄰居門開開的,想說可能是Sabb來訪吧,明天就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