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自己真的很多話,偏偏又每一字一句想要記下來

Erik問我,五年後你想做什麼,我除了回答之前寫的那一段,其實我之前還有說一段話,”I think I am kind of success at this moment. I have good family with my parents and my sister, my friends. And I also have the chance to see the world. I am happy. And now, I am moving to the next stage, to start my career.”

翻譯就是,我覺得我現在也有著某種程度的成功阿,和我家裡很好,我爸媽我姊,還有我朋友。也有機會出來看看世界,很開心。而現在,我要朝下一階段邁進,開始我的工作生涯。

真不知道自己這些自信哪裡來,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基本上很快樂,當然不是美分每秒,也會有後悔以前的事情,參加的活動圈子太小,應該早點接觸國際的事情,或是怎麼沒有好好學資料庫阿,JAVA,或是資料倉儲的一些東西。那些到現在很有用,自己那時候卻沒有好好學。會覺得真糟糕,但是都過去了,所以向前看吧!

還有,為什麼要當顧問,想到Michael學長之前和我說的,顧問的工作是可以把理論和現實結合,所以我也說了類似這番的話,說自己的背景是管理,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所學真正運用出來,印證那些理論,這答案還真不錯。

P.s 其實發現自己把很多問題和答案都混在一起了,其實內容還蠻細的。就當作有這問句和有這回答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