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真的是會讓人開心。今天原本一整天都在悶,又是下雨的一整天,下午睡了個覺,蜷曲在椅子上想事情,等待是美女約定的時間去Fysiken,要是她沒邀我,我應該又當懶惰蟲了吧。騎腳踏車一路溜到Fysiken,我到的時候還沒見到她,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先上去教室,結果課開始了她還是沒到,教室裡面已經擠的滿滿的了,好多人阿!因為這一堂課是特別的,所以今天老師的陣容也超棒,一次五個,而且都是啪踢裝扮,一出場就超high,讓我心情也變好了。上課就是這樣,老師跳大家跳你也會跳,然後就high了,後來美女也來了,人真是多到誇張,跳舞的時候我們一直打到對方。其中有一兩個老師我很喜歡,一個女的很高佻,之前好像是教funk的,平時的穿著是熱舞,今天的穿著是啪踢,身材不錯,感覺又很有自信,跳起舞來很有感覺,讓我好喜歡她喔~還有一個是唯一的男老師,原本覺得有點遜,染了一頭金髮,黑襯衫,黑褲加上白色運動鞋,有點奇怪,後來認真觀察他跳舞,其實還挺有魅力的,因為人很高又很挺,跳舞的時候很放的開,有種帥氣的感覺,真不錯。其他老師也都還挺不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造型,外國人打扮起來的感覺就真的是造型,又高,完全就是個好看!其實自己還蠻喜歡很會跳舞的人,特別是熱舞吧,自己遇到的男生大部分都很帥氣,自信還有搞笑,女生通常也很帥氣,似乎是會讓人崇拜的那種感覺,不過都是要很會跳舞的人這種感覺才明顯。

我想有時候喜歡或是崇拜都是因為自己缺乏的吧,我不會唱歌跳舞和畫畫,所以很崇拜那些會唱歌跳舞畫畫的人,或是各領域的強者,不過會厲害也是因為人家花了很多時間在那上面,天份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