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終於晃到了阿姆斯特丹,火車還誤點遲到,真的有點久,讓我開始打算或許下次要坐飛機了@@ 還可以積點,到時候飛回台灣就來個大升級!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看到那個旅館船在想起之前自己來過荷蘭發生的種種事情,去那鬱金香花園還有那西班牙一家人,和一個特別的雙性朋友,一股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邊人會講英文的比例感覺比較高,而且人都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走到買票中心那先生很好的和我解釋不同的票價,還告訴我要怎樣到旅館,可能這旅館太有名他一聽到我要到那地鐵站就問我是不是要到這旅館。最後還祝福我enjoy amsterdam。連我要出這棟房子因為公事包加上行李廂,站在門外的人還幫我開門,最後也祝福我enjoy Amsterdam。然後走去地鐵問查票員要搭的車,他會說英文,最後也祝福我enjoy Amsterdam。真是神奇阿~!
這邊的地鐵都是從central station出發,所以隨便搭哪一條路線都可以,真酷。下了地鐵,看到旅館可是好遠,中間還隔著河,所以走錯路,還好有個好心人載我過去,讓我不用一個人拖著行李慢慢走。
旅館應該算是挺不錯的,四星級,可是服務還好,沒有真正四星級的感覺,whatever。有免費的sauna和小健身中心。剩下就好像沒啥特別,網路要錢,還好公司電腦有種軟體可以免費接一些網路,很棒。
因為太久沒有辦法好好上網,公司鎖B,所以再度看到BBS的時候真有種特別的感動。看到大家在自己板上發表的文章,大家都有夢想都在上進,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似乎是覺得還好自己沒有太軟弱,沒有一直想要回家,即使多多少少會遇到挫折,但也都會過去,自己已經在夢想的路上走著,門已經打開了,要更努力向前進。然後也接到同事的mail,平常都會聊天搞笑的同事寫信關心今天自己怎麼沒有出現在Skype上面,真令人感動。
一切一切看來,自己很幸運,明天要見客戶,第一次出馬也是單槍匹馬,得更用心應對。
天助自助者也,不自己加油,老天爺也不會幫你加油。
忘了說,今天早上送Taiger回台灣,真是個幸福的人,要回台灣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