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快活星期五晚上老姐請客,家族的大家一起在菜園吃晚餐,很開心,除了很久不見的表弟在南部沒有出現之外
吃的飽飽,大家又去大舅家繼續聊天,已經很難得大家可以這樣聚在一起了,這次還有記得先在餐廳照一下大合照
回家還ㄎㄧㄤ了一盒阿莫蛋糕回去吃,真的不客氣了
星期六就K了德文,三十課現在才K了二十幾課,應該是來不及了,只能K多少算多少,之前實在太愛玩了~德文,如果不用背討厭的der die das,那我學起來倒是很快
還有去看一下眼科,可能因為太晚睡覺或是怎樣,眼睛發炎了...所以這幾天都不可以帶角膜塑型,只好又開始帶起眼鏡,真不方便
先是把日劇"海猿"的完結篇看完,沒想到日劇普通,最後電影版的卻是那麼好看,場面很大,又很多轉折,不錯不錯
然後今天星期天,還是一樣認真K德文,然後把昨天沒看完的料理鼠王看完,頗好看的一部片喔,英文又簡單,劇情也不錯,推~~
遇到德國的Susanna,和他聊了一陣子,他覺得我找的房子OK,其實也沒太需要先過去看,反正不喜歡再換,而且這價格漂亮,離我公司似乎也不遠,搭車大概十分鐘左右,這樣挺棒的。他說他上班單趟要花一個小時,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週末隨時就可以和朋友去bar喝酒,我查了一下,還好Neu-Isenburg離Frankfurt也不會很遠,大概二十分鐘車程,所以我還是可以去bar喝酒,只是要注意時間,太晚的話就要夜宿人家家裡了,不像是在gothenburg,喝完就自己走路回家,享受半夜無人安靜的夜晚,真是懷念阿~
下午又去採購了一些東西,要帶去的東西好像永遠都準備不夠....
晚上趁著等朋友出去的時候,又多看了一片豆豆假期,原本是沒啥特別期待,但是看完之後很喜歡,豆豆演的很自然,小孩子很可愛,女主角又很漂亮,而豆豆最終追求的也只是那個沙灘而已,超可愛,有經典到~!
晚點,和孝廷碰面,他開著他的新車來接我,我們也是每次我回國才碰一次面,超級久的
我們先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小餐廳吃飯,有點印度風味,老闆娘有一種神奇的感覺,如何神奇要去了才知道
吃飯的同時聊了很多,才知道闊別的兩年他居然發生那麼多事情,果然是一個不缺女生的帥哥,黑黑壯壯的
聽他講故事很好笑,居然認識那麼多的人,果然是業務,果然是個好笑的人
吃飽又去50嵐買飲料喝,才開去青草湖散步
是印象中第一次喝50嵐的飲料,還算蠻好喝的,徐先生點波霸奶茶,我也就跟著點,少糖去冰,珍珠很Q,不過少糖就已經很甜了,一般甜的話不就甜到爆炸
青草湖實在是太久沒有去了,通通都變成草了,真糟糕
和他聊聊,發現他果然會是個有魅力的人,也多少改變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B級薪水,A級生活,讓自己生活的層面廣一點吧!再加上豆豆假期的最後一段是回來之後才看的,特別有感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