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歷經了三個小時的燙頭髮,從十一點坐到下午兩點,把亂亂的頭髮變成比較好整理的
和老闆在那邊東聊西聊的,瘦瘦的大叔型的老闆還挺好玩的
一看到我就很毫不留情的說"你怎麼那麼黑" XDDD

然後就和他提到蘭嶼的故事,原來大叔是高雄山區來的,說自己是流浪漢
還說他教育小孩子的事情,他的兒子現在瘋狂迷戀甲蟲,不過他這老爸在家比較少話就是了,白天都聊累了
他也是一個很尊重客人的老闆,過中午還問我肚子餓不餓,第一次說要買麵不過我還不餓,第二次拿了一包科學麵給我,很好笑
剛烘完頭頭髮很塌,我說很討厭很塌頭髮,他就問說要不要試試看玉米鬚,他先燙了一小撮給我看,其實不明顯。
所以他建議是交錯,一些直一些玉米鬚,果然燙完之後沒有很塌也沒有很爆炸,是也沒有改變很多,可是我還蠻喜歡的,至少好整理
大叔說吹完頭髮也可以不用梳

下午伯父伯母來,柏芝也來了,因為我們等一下要聚餐
五點和必容,冠宇和柏芝一起在海島吃飯
四個人嘰哩呱啦的,就像每一次碰面一樣開心,尤其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柏芝,還是一樣的可愛
然後也分享了好消息,分享心情,經歷一些事情,大家都會變成大師XD
海島是表姊朋友開的餐廳,所以吃到一半沒注意到隔壁幾桌就坐著表姊
晚點還有可愛的小朋友,是荷蘭和台灣的混血小子喔,超可愛的啦,眼睛好大~
有個四歲的哥哥,一開始都不太裡我們,玩開了就很瘋,只是嘗試和他說英文,他都用綜合文回答我,英文加上荷蘭文...
聽攏無@@ 不過聽他和他爸爸講電話,超認真的表情真是超超超cute的
可惜今天大家也都沒有辦法待很晚,柏芝明天還要回嘉義,冠宇也不能太早回去
這次一分開,就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再碰面了,或許等明年Christine的好事時,大家會不會從各國飛回來熱鬧一下
好好瘋狂一下~
柏芝要努力考司法官 考律師
冠宇要努力當醫生
必容要努力當音樂家
我要努力該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