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和一起去瑞典的一票人見面,我門之中有兩個人要出國工作,彼此加油在新月台吃完似乎沒很特別的餐點之後,轉戰蜜園冰店
大家在討論等一下要去哪,原本說要去金剛家不過今天沒有先說,所以沒有金剛的巧手甜點可以吃,等下次會比較好
因此大家去慧君實驗室玩Wii,也是我第一次和Wii交手,玩了一下wii sports
結論是,我是網球白癡...很難控制,或許我和wii不合,要買電動還是買個XBOX或是PS3的好
離開的時候,還和金剛故意跟著大中走,趁機看一下大中的女朋友,哈
然後坐車到中壢去找UP,上次見面比較趕,所以沒有辦法好好聊天,這次他說他要帶我去大江購物中心,請我吃晚餐
沒想到從台北坐車到中壢也要好一陣子,足夠讓我從沒位置站著,到有位置坐著睡一覺,再站起來讓位,再有位子坐
到了之後UP開車來接我,直接去大江,他說中壢火車站已經淪陷了,到處都是外勞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大江,果真有大到,而且感覺還不錯,先和UP去看一下他想買很久的包包,然後去找今天晚上的晚餐
最後決定Fridays,不過沒位置要先等等,所以去其他地方買東西,找到一枝CP值還不錯的雨傘,UP也買一枝
然後接到電話說有位置了才上去享用晚餐,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和UP這樣慢慢聊天,高中之後就根本沒見多少次面了
我們聊了很多東西,UP果然還是UP,很單純可愛,哈哈,聊的東西就保密好了,雖然我心智年齡比較老,不過UP也教了我不少東西,各方面還有他上班的東西,不過他也快入伍了
吃飽之後繼續逛剩下沒逛的店,去試了一些套裝不過感覺挺糟的,結果最後買了一件和正式服裝完全沒關係的背心 XD
今天晚上要去住如靜家,所以我們也沒真正玩到很晚很晚,他開車送我到約定的地方
能和朋友這樣見見面的感覺真好,到處逛逛,好好吃頓飯,聊一聊
UP說,等以後我回來再碰面,什麼時候都好,be friends forever!..for sure! 保重啦~在seven前等了幾分鐘,如靜就來接我了,這次終於真的去到她家了
住的地方還蠻不錯的,是一個家的格局,也有多餘的客房可以給我睡,我們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看中華隊對大陸男排,挺糟糕的結果,看累了才去睡覺
第二天下午還有約剪頭髮,所以早上十點多起床就趕快麻煩雅雯送我去搭車啦,結束短暫的中壢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