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約那麼多 但是每一次的見面都很開心
總是聊的比自己想的多很多
星期三晚上 和家裡的人有一次比較激烈的吵架 雖然吵架傷身 但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 
如果知道是地雷 不要亂踩就好
星期四的十一點半 和杜埜先約在三期的SEVEN 因為他嘴巴破 所以我們吃頂呱呱 
頂呱呱是很小時候的回憶 只是我好像一點印象都沒有 原來它的薯條是地瓜 甜甜包是銀絲卷 呱呱包是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裡面包著米飯 整個就是很奇特
兩個人坐著聊了很多東西 也把八卦update了 然後他的事 我的事 大概吃完聊完我說要去找美術老師 就要拖他一起去 
雖然他說現在整個就是沒有準備要回去的樣子 但是還是被我拖走了
剛好老師也在學校 有一點時間和我們聊聊 所以又談了好一陣子 很多時間是在談杜先生 也認真的看了一下他兩任女朋友的照片 然後聽分析
挺好玩的 也談了些其他事情 未來 感情 也有點我自己的事和未來 全部聊完感覺好像看到以前沒看過或是沒想過的他 意外的發展阿
聊完說再見的時候 也只能彼此祝福啦 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

回家 休息一下打包行李要上台北 和賴打約六點半 結果就是個大遲到 真對不起 七點半才到台電大樓
他帶我去師大夜市裡面一家很神奇的懷舊店 他會帶我來這種店已經很神奇了 這家店本身的顧客群也是個特別 大概是中年以上的爸媽 應該是因為座落的位置的關係吧 這家店賣的是套餐式的台灣菜 很特別 也還挺好吃的 我們除了聊我的工作之外 也聊他的工作 是在裕隆做企劃 不過有一點點機密性 和我想像的企劃沒有差很多 不過聽起來挺好玩的 而且上班可以很隨性穿 兩個人又彼此update球隊的事情 才發現好多大是我都不知道
好朋友的哥哥結婚了 我不知道 芒果和學姊好事將近我不知道 秋儀在美國德儀我不知道 亦如原來去英國才三年 賴打自己也快有好事了 還有一些以前球隊的故事 雖然那一輩有些人不是很熟 但多少都還是認識 所以聽大家的現況還蠻刺激的 
差不多吃飽打給辣麗 結果她身體不舒服所以不能見面 有點可惜 打給Stanley說要徵招他的房間 不過有點太突然 要給他點時間整理 所以和賴打去走了一下師大夜市 買衣服 然後才過去頂溪 他再我回他家 洗個澡 然後又得回實驗室 剩下我霸佔他的房間啦
晚上我在找房子 找到好晚...不得以 德國有時差 德國的朋友都在我們半夜上線 只好慢慢等 至少有朋友是好的 
E說 至少我可以先住他那邊 雖然有點shady 不過可以先借我住 而且他24要搬走 而他租到月底 所以至少至少有個緩衝時間 然後 我三點才睡

第二天要拿護照 很擔心睡過頭 弄了兩個鬧鐘 結果時間還沒到就起床 完全就是太早
外面天氣很熱 先是搭捷運去德國在台協會拿護照 果然是拿到三個月的單國簽證 等過去再去外事單位報到換簽證 
那邊的小姐都還不錯 祝福我工作順利 在那邊還聽到德國老太太在說德文 有種興奮的感覺~
拿完護照在很熱的太陽底下走回捷運站 搭到萬芳醫院去找學長 在三個禮拜每天都要工作包括星期六日也工作到十二點的日子結束
老闆終於放大家假 所以學長也才比較有空一點 還帶著兩個小朋友一起來吃午餐  
兩個小朋友一個小二 一個小四 一點都不怕陌生 挺可愛的 也很率真XD
我們去一家素食餐廳用餐 還挺不錯的地方 聽聽學長說說工作上的事情 其實我們的領域有點像 只是兩個辦公室的領域劃分或許不太一樣 
這樣還蠻好的 等過去有些需要台灣公司幫忙的 就可以請學長牽線了
現在自己也想 過去之後就好好認真工作 拿出該有的態度 反正太笨就多學一點 不要太過度否認自己就是了
該有的態度對了 其他就不是那麼重要  德國會是很棒的地方的
吃飽飯還麻煩學長送我回去 之後還有很多需要互相幫忙的地方 自己也得好好努力
今天有兩個小朋友的陪伴也挺不錯的 學長帶小朋友也挺有自己的一套的

回房間洗個澡休息一陣子 晚點要和VEGA碰面 
只是剛好正逢身體不舒服之時 外面又悶熱 光是站著等車都是一種殘酷的煎熬 
我們約七點在忠孝新生碰面 我們都是不遲到的好小孩 看到VEGA真開心 瞬間回想起蘭嶼的快樂日子
而且她還說天蠍座的人越看會越有魅力 類似這樣的話 聽了有開心到 XDDD
我們兩人去吃"小聚蛋" 是蛋包飯專賣店 還挺不錯吃的 
然後聊聊我工作 我把顧問業說的好像是個很棒的工作 事實或許也很棒 等我做了知道 不過我不是顧問 我是產業分析師 
聊了VEGA的工作 從以前到現在 發現VEGA也是個很神的人 哈 真的很神 挺好玩的 
晚點 VEGA的男朋友也出現了 是我第一次看到 人感覺挺不錯的 很在意VEGA  不知道兩個人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還提到他有看我部落格的事情 這真的就好笑了 因為我部落格的計數器可以看到誰在做什麼 所以他在看我也知道 反被我發現
吃飽三個人轉戰85度C 恰巧位置坐的旁邊感覺像是黑道人物 讓我們坐在那邊都有點緊張 不時的注意他們那群人什麼時候要開戰
如果有事情發生要趕快跑掉 只是一直等我們聊很久 飲料也喝完很久之後 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三個人道別 又是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見面了 就保重吧 
回到頂溪 剛好達噶案打電話來 邊走回去邊聊天 聊有點太久 真對不起他 電話費很貴
走到一直都沒有走進去過的公園 也進去晃了一圈 還規劃的挺不錯的 住這邊真的挺好的 只是沒有漂亮的天空 乾淨的空氣 還有美麗的海而已 XD

回家接到一封信 看來是有機會找到房子住囉 只是還沒有網路 沒有很多家具 再瞧瞧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