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825 愛上MEI

昨天去找Agneta,他要我今天早上先去聽課程解說,所以早上十點不到就和Nicole乖乖坐在VASA A的教室裡面。這個地方真是個豪華,或許不該說是教室,有上下兩層,有點像是超好看中正堂的縮小版。剛好坐在我們旁邊的是一個大陸福建來的人,和我們打招呼,我們想說從福建來的,應該會講閩南話吧。他說他是閩中來的,所以他不會說閩南話,只會說蒲田話。真是好玩,所以不是從福建來的都會說閩南話,而且是他們閩中人都不會說閩南話。

早上的課程講解其實也不是在講解課程,我還想說會有每一個program開課的介紹,其實只是把我這Department的所有program集合,簡單介紹一下每個系在學什麼,就這樣。時間有點久快要兩個小時,害我都快要睡著了。很多大人物上台和大家說說話,有個可能是Department的大家長吧,還蠻好的,上台就問大家是從哪裡來的,然後問大家對於時間的態度是怎樣,如果和別人約十點見面,你會早於十點還是剛好十點或是晚一點點,果真每一個國家的人都不一樣,瑞典人是剛好十點到,也有人早有人晚,或是小組討論,你可以容忍別人遲到多久,十分鐘左右是可以接受,但是有人居然可以接受十點到十一點之間出現都OK。所以大頭說,現在困難的是,你要小組合作,要怎樣和大家溝通才會大家都滿意是最難的。還有阿,你在這裡可以直接稱呼教授的名字,很特別,大家也習以為常。另外就是,這裡的教授和學生,有時候很難分辨,有個教授瘦瘦高高的,穿著很有形,可是他不上台,就以為他是學生,還有點痞痞的。大概就這樣,之後就去找Agneta

Agneta和橋時間弄我的註冊,是明天早上十一點,先把該交的單子交給Agneta,之後就跑去找Angelica,結果他這幾天因為註冊,所以暫時不弄這些事情,下個禮拜一才行,所以就先回房間啦。現在終於可以了解Rotary的好,還溜回去睡午覺,在房間吃便當上網,是個幸福。下午兩點一到,回到IT-lab等著接下來的繼續介紹,昨天是教授出現,今天是上一屆的學長,分享經驗。然後Jens就帶我們走一下系管,然後解散,在樓下幫同學拍照。還像觀光客一樣在系館照相,結果一出系館就看見Coka,她們正好要去買今天晚上Party的酒,因為離晚上活動有點久,所以就跟去了,然後向大戶一樣買了好多酒,就像照片一樣。而且今天還下著大雨,推了很多酒在Aveny上面走路,有點好笑。

然後回到活動的地方,先把酒冰起來,這真是要頭腦的工作,因為冰箱太小酒太多,不過OK啦,塞很多了。然後就開始在裡面探險,玩燈光控制、放布幕出場、拉天幕,玩來玩去的真不錯。然後晚一點,他們男生居然搬來一台放飲料的冰箱,好強。另外是一個女生用腳踏車運來一堆飲料和餐具,然後是食物也來了。望著食物真是誘惑阿,好想吃@@

時間快到了大家陸陸續續出現了,然後大家互相交換電話,然後有個人開始帶活動,一開始就是問問題,分兩邊YESNO,然後跑來跑去。再來就是分組認識組內的人,之後就是開始前進食物區啦。一開始肚子真的餓了,就拿著食物到旁邊坐下來,和一些中國人說話,因為不想花大腦組織英文,所以在旁邊慢慢的吃了很多。偶爾也有和一些人攀談啦。吃飽之後,就開始認真聊天啦,之前在分組活動有一個瑞典的光頭先生和我們聊天,看來他對中文很有興趣,我們幫他取了個中文名字叫做勇漢

一手拿啤酒,一邊和人家說話,不知不覺的和很多人都認識了,相簿裡面都有。Kevin從法國來,平常很斯文,長的有點像李察吉爾,可是喝了啤酒就比較多話一點,我一直覺得他有點醉,可是他一直說沒有,法國的酒可是多著呢。然後還有伊朗的Ali,像是美麗人生的羅貝多貝里尼,超可愛的啦。然後還有日本人Keto,法國Fabris,瑞典人,一堆一堆的。另外有幾個是二年級的,照片裡的Funny man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可是他超好玩的啦,好像是法國人,不搞笑的時候超級帥,搞笑的時候就像照片裡面一樣很可愛,他有穿一個眉環,酷斃了。

還有教授Jens,基本上他是好人,只是我不知道怎樣和他聊天。然後還有不在照片裡面的兩個泰國人,比較矮的我還蠻熟的,比較高的我有點點怕他,他總是一副正經樣。還有180公分超高來自RussiaRegina,大陸的Pinky。對了,還有Pelle,他是越南移民到瑞典的瑞典人,會一點點點點點中文,算是我第一個比較熟的人,也是我知道第一個記住我名字的人。

我原本以為Tanya這個名字很好記,沒想到這對於其他國家的人來說很難,連發音都很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Party玩到十一點多,東西還剩下不少,就打包回去啦,原本還想要打包一塊大起司的,結果被拿走了@@,不過還是不少收穫啦,麵包啦,奶油啦,零食阿,沙拉阿,真是高興。今天很累,很晚回家,可是心裡很滿足,今天熟悉的好朋友,就好像認識了很久,希望一切很美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