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在東西全部好了 心情也好之後 就洗洗澡投奔文鴛家住
兩人在房間看電視聊天欺負小毛
第二天 早上賴個床 出發去風城看電影 
文鴛公司包場 我這要出國的人 就被招待了 
右手一杯飲料 左手一小筒爆米花 再加上盈娟 三人就進了電影院好位置等電影開始
原本預計第五集會超級難看 發現還好嘛~ 雖然不是超級超級精采 但也不至於太失望
只是很多人大推變形金剛而已
看完電影 三個人晃去翟九山東水餃館 想去好久了都沒去 
直到今天才嚐到傳說中好吃的麵 果然口感還不錯 不過自己喜歡的合浦刀切也還是不輸
吃完三人又回到風城 開始在遊樂場玩了起來
三個女生真有點瘋 玩了投籃機 開賽車 丟垃圾桶 打地鼠 還有可愛的come on baby...玩玩這些手真的有酸到
還拿我們僅有的171張彩票硬是要換東西 換了兩支六色原子筆和七支鉛筆 這樣剛好可以全部花光光
而我拿了一堆筆...因為德國文具很貴(這是她們給我那麼多筆的原因XDDDD)
離開這遊樂廠所 我和文鴛就和熱門的盈娟分開了 朝花市邁進
感覺到的有一點點點的早 所以有些攤還沒有出現 不過還好今天太陽不算很大 只是悶了點 兩個人走起來還是挺開心的
等待的太陽眼鏡攤沒有出現 或許明天還要再來一趟
逛完一圈 兩人坐在椅子上休息 完全可以感覺到身上黏搭搭 即使有風 也挽救不了多少
後來兩人都累了 也沒有啥玩樂的體力了 所以就分開啦 我也回家了
沒多久..也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
真是一篇沒有啥重點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