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九點起床,原本有在盤算要去系上的I-dagen,有點像是就業徵才日,所以起床刷牙洗臉,改一改CV,然後和Linda說今天可以去看他們,她和另外一個Linda and Regina一起工作,之前說要去看她們都沒有去,今天剛好有蘋果派可以帶去分享,只可惜她們等一下要和教授meeting,我們沒有時間一起享用,而晚些我想看看I-dagen,所以今天就先單純去看她們。今天外面還是有點點冷,雖然沒有下雪了,拿著剛加熱的蘋果派,不想放在包包裡,否則一定會爛掉,想說到系館的時候應該已經開始才對,沒想到空蕩蕩的,還沒開始。先去找她們,是另外一個Linda來開門的,以前很怕她,現在還好,沒有什麼同組的經驗就是了,看到認識的人總是開心,來個擁抱,看看她們在做什麼,聊聊天,”you are so sweet”,說我要去I-dagen,說好下次要一起喝個咖啡,連離開掰掰之後還聽到”she is so sweet”,哈。因為之前說好要去看看她們都沒有去,今天有機會就去,朋友,你知道你可以對她們好的時間還有多久嘛?尤其是在一月之後注定的消失。或許每一次的見面和再見,會是一輩子的最後一次。十一點四十五分才開始,所以即使離開她們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去電腦室一下,遇到Take,說等一下一起吃free lunch,還有他的partner Janno在地下室。所以中午的午餐就一起吃,我還很故意的開了一個玩笑。在排隊的時候,他們看到一個泰國人,就和她打聲招呼,然後偷偷和我說,她可能是Prasit的女朋友,我看了她一眼,沒有認出來她是誰。等我們拿完午餐又見到她,她和Take說了點日文,我才想到她是誰,原來是有一次我們走在路上被叫住,問一些房子的事情,然後就聊起天來,很好玩的是我們聊這邊的泰國男生帥不帥,差不多我每一個都認識,所以就很好聊,她說Prasit很帥在泰國人裡面很帥,是一種有點愛慕的口氣,哈哈,不過她有男朋友,這也是被我問出來的。回到吃飯,我和Take先找到個地方坐下來,在我們之前的Janno不知道消失去哪裡,後來那女生就走過來要和我們一起吃,Take先去找Janno,我和她聊天。Janno以為我們要去地下室,開始聊天,Take他們很故意的就問說Prasit現在怎樣阿,聽說妳過幾天要去Lund找他喔,然後那女生就開始講講講,因為只偶我知道那女生有男朋友的事情,所以在他們問完話之後我就直接問,阿你男朋友現在在哪,很機車,TakeJanno聽到之後狂笑,因為他們還是一直她是Prasit的女朋友,然後我怎麼問那麼白,而那女生不知道原因,很認真的要回答,又看到他們兩個在狂笑,我到最後也笑出來,很故意的又對Take “What’s wrong with you!” 哈哈,真是欠揍!然後Janno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因為他女朋友去美國,似乎都這樣,一方離開就分手了。

回到I-dagen,其實沒有待很久,沒有自己沒有看到真正想要的公司,晃了晃,亂問問題,還是離開好了。去買點東西,有一條路平常自己很少走,今天剛好帶了相機邊走邊拍,很漂亮耶,晴朗的天空配上雪景,還有耀眼的陽光,超愛的感覺。回到家和老姐聊了一下天,感覺想要唸書想要做事卻沒有很定,那一場雪讓天空很早就暗了下來,四點多就開始天黑,真有點無奈,但也讓我今天很早吃晚餐,然後懶得出門。時間過的很慢,平常一下就晚上八九點,現在還在五六點,要去跳舞的課還很久,到最後太久還是沒動力出門,很累的躺在床上睡著,很深很深的一個覺,原本是要小睡的,起來有點驚,想說是第二天了吧,看時間,晚上九點半………很奇怪的感覺,真的。起床東看西看,突然有點想要哭一下,還是別哭好了,哭是一種感覺,沒必要的話就跳過去吧。

這就是今天,很長的感覺,早上發生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像是幾天前,很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