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和一班的人碰面 應該是廷廷促成這次大家的見面吧
不過似乎也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很常碰面XD新幹線這一家店明明就在林森路和四維路口 阿瑋偏偏就是要約在中興的摩斯 所以讓每個人都有散步的機會
我到的時候已經偏晚了 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一進去大家就留了個主位給我 正面對電視
看螢幕上還沒有出現任何點歌 看來大家也是剛到
然後過沒幾分鐘 就聽到有人爆出"椎子" 這兩個字 真是懷念的一個詞阿 哈
晚點廷廷也到了 那這樣今天晚上就是八個人的溫馨聚會
有溫老頭 阿瑋 長治 廷 我 豆腐 姆拉 還有章魚
八個人剛好塞到一個包廂裡 真不錯
這家店的生意還算好 燒肉也還蠻好吃的 所以 即使我是挺著一個飽飽的肚子來 還是進攻了不少蛋白質
不過火鍋倒是一點都沒有碰就是了
然後 廷廷也告訴我說他有女朋友了....心碎......(沒有啦~)
只是他在加拿大唸書 每年暑假我們才有碰面 之前回來的時候 就會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我要抱小孩
之前是有過一兩個女朋友 不過也已經是過去式了 而去年回來交了一個小女朋友 經過半年還是有繼續下去 真是太祝福他們啦~
大家在一起感覺有回到以前的樣子 還是會做蠢事 而且還會唱很好笑卻很high的歌 像是徐懷鈺的飛起來 還有武則天 =.=|| 真的唱的很開心
別人在旁邊唱歌 我和廷廷就在一旁玩了起來 因為剛剛烤麻糬有剩下甜甜的醬 而廷廷把烤完的肉又放在剛剛裝麻糬那個醬的旁邊
所以猜拳輸的人 就要用肉沾甜甜的醬 吃掉 我們連玩三把 廷廷連輸三把 哈哈
我後來也有吃 廷廷說很難吃 我卻覺得還不會太糟 XD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新吃法
結束之後 大家走去牽車 因為廷晚來 所以只有他停在店旁邊 其他人都停的很遙遠
廷因為不捨得先離開 所以堅持要和大家一起走 卻沒有人車上有兩頂安全帽 所以他就"戴"著自己的安全帽 和我們走去牽車.....
一路上 都很佩服他的勇氣 哈哈哈 希望沒有遭到多少側目
arrow
arrow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