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回來就跑去東園國小打桌球了,老爸說上次和我打球的小弟問說我怎麼那麼久都沒有來
結果今天去他居然沒有出現,所以比較多時間都在和老爸打
而今天下午去,才一到門口就看見他在和老爸打球,滿身汗,看到我很高興的說,"耶,你來了!"
輪到我和他打,他第一句話就說"你怎麼曬的黑嘛嘛的!" 聽了就覺得很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打球比較有感覺,小弟說我變厲害了,和他比賽,他分數都亂算,所以我都輸了。
後來小弟還教我切球的抽球和殺球,不是很好打,感覺上還是會用網球的姿勢去打球,似乎手腕要用多一點才是,還有拍子的方向要把球壓下來,網球是向前推,所以都咬不太到球。
打到四點回家,過了一下老爸問我要不要去三民球場打網球,去找廖教練。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廖教練全家,有一種熟悉的懷念,先是看到教練的五個兒子,小的時候是超可愛,現在每個都長大了,又超高,帥到爆,每個都長的和教練很像,可惜太幼齒了XDD 後來看到教練,齁,還是一樣很帥,而且有更加的感覺。教練的老婆也還是很漂亮,天阿~
在那邊抽了個球,打了兩盤,感覺還挺不錯的,第一盤是6-0打掉,第二盤好像是6-4吧,發現現在的國中生還蠻好玩的,不太會害羞。而自己的球感好像也沒有跑掉很多,打起來還蠻順手的,不過自己知道,下次再打狀況就會差很多,手會沒力。
在比賽的時候,有一球剛好是高吊到我面前,我使出了我的扣殺,進了!也剛好被一個在旁邊打球的人看到,就說女生會打扣殺的很少喔,雖然這球後來不算分,卻也暗爽一下XDD 後來他還問我打多久了。不過看看自己的膚色,感覺上和他們那些天天練球曬太陽的小朋友,似乎沒有白多少.....
原來,打網球之前要先學學羽球,殺球會順手許多...
另外突然想到一點,那時候從國外回來,我都被叫的好老,小朋友叫阿姨....而去蘭嶼,我似乎變年輕了,很多人都以為我高中畢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