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晚上的聊天,今天早上的開會,Emilien說他快要感冒了,似乎身體不是很好。今天開會把問卷的cover page弄好了,經理那邊還沒有完全搞定,寄給教授的檔案掉了,所以又補寄一次,昨天沒有收到經理的檔案,似乎是個大錯誤,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把東西給我們。今天比較早開完會,早回家,走回來的路上就在和Nicole說我們輪流心情悶,昨天他悶,或許今天該我悶了。 

下午唸點書小睡一下,晚點要和Sofia上瑞典文課,這次他可是很認真喔,有準備一下才來上課,所以唸的還不錯,而且有進步,我的瑞典文就還好,瑞典文那特別的音調真的很難抓,每次都很習慣用英文的調子套上去,學語言不是單純學會內容,還要可以正確表達才是我要的,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要磨。回來已經天色都暗了,Sofia說新聞說隨時都有可能下雪,snow storm,我的媽阿,這幾天天氣已經明顯變冷了,太陽都不露臉,三天了吧,晚上終於下了點雨。很久沒有好好煮飯,今天煮了點來吃,鄰居們都在認真唸書,所以最近比較沒有玩在一起,帥哥說他想要去當交換學生囉,去美國英國或是澳洲,美女說再隔一年她要休學去義大利唸語言學校,她真的很愛義大利,如果我留在這裡,過不久大家就都不見了,或許我也該換地方了吧,哈哈,計畫中。


吃飽飯開始網路晃晃,唸點書,電腦放著古典音樂,突然有股衝動想要找以前管樂吹的曲子來聽聽,突然就找到一個超棒的網站,我們以前吹過的曲子通通都有,當隨便點一首來聽的時候,突然有種想要哭的衝動,想起以前管樂的日子,雖然那時候自己沒有百分之百的投入,還在弄著學聯會,可是吹過的音樂那種感覺是不會忘記的,老師在台上指揮,自己在台下亂吹,不管吹的好不好,就是那種大家在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感覺。然後還有聲部長,指揮,社長,一些年代久遠的名詞,真是好懷念阿。管樂是學校最大的社團,懷念大家在一起搞笑的日子。自己為什麼那時候不早一點進去管樂阿,國中就可以了,偏偏到高中才進去,真是的。即使是大學,說了上千遍要去管樂玩玩,卻一次也沒有,豬頭。有時候會討厭,為什麼瑞典和台灣有時差,當想要找人說話的時候,一個也沒有;有時候會覺得很好,我的時間總是過的比較慢。

想念管樂的朋友們…….

來這裡聽聽音樂吧 http://www.wretch.cc/blog/isidoreboss

以前吹過的曲子….

Blue ridge saga 藍色山脈

Tarzen 泰山

All Glory told

Dawn of a new day

The stars and stripes forever 星條旗

Latin Gold

Seagate overture

La Storia

In all is glory

Centuria

….還有更多吧 有些畢竟還是沒有….

如果不是因為以前待過管樂,根本不會去care這些音樂吧,或是去聽音樂的強弱和一些地方的表現,雖然到現在都還是門外漢,但是可以跟著音樂的曲調感覺很棒….我愛薩克斯風!!

我繼續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