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和Michael說我這禮拜要上台北,看要星期四或星期五任何時間都可以。Michael問一下Ray,Ray說那就星期五S&O team晚上的reunion一起來好了,把所有人一起認識一下。確定會上去之後,就開始找一些高國中的朋友大家星期四晚上在台北碰面。

平常週末要約大家真的難上加難,各自分散,反倒是這次星期四一約,大家都有空。晚上六點半約在公館附近的Bongos,原本大為也想上去的,所以我等他五點下課,但是一整天都沒連絡上,所以快五點我就自己上去了,後來才聯絡上說他今天沒有辦法上台北,改天再和大家碰面。

五點出發,七點左右才到Bongos,一開始是不會遲到很久的,是因為這家Bongos超難找,害我迷路好久,走進去又走出來,最後是遇到YY才跟著他一起走的。看到大家好開心阿,今天有九個人,汪 必 冠 YY 亦屏 王映智 黃建 維佑 還有我,五個唸書,一個當兵,兩個上班,一個待業。好難得又這樣聚在一起,黃建很累了還是來看看大家,冠的資料庫永遠都需要update,還有用狗仔隊的潛力來問問題,大家的嘴巴一打開就像關不起來一樣,即使九點五十打烊,我們還站在門口繼續聊天,附近是住宅區,我們太吵了,店家還出來兩次請我們安靜一點,然後大家才說再約再碰面,真捨不得阿。


 

最後我和必汪YY走向捷運站的方向,站在捷運站入口也可以聊很久,還一直很想續ㄊㄨㄚ開房間聊天,還突然有個人騎摩托車朝我們過來,突然大叫汪的名字,大家都嚇一跳,原來是系上的學長。如果明天不是星期五,大家一定會聊通宵的,不知什麼時候大家可以再瘋狂一次。話說這次春天吶喊,黃建要表演耶,而且是站上大舞台,和黃力行他們一起的,超酷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好想去又好猶豫喔,表演是567,我爬玉山是8910,怎麼會這樣,而且我去的話還可以當VIP耶。想去啦~~~必和汪或許也會去,那這樣就更好玩啦!

今天晚上住在必家,和必一起搭捷運回士林,他告訴我發生在他同學身上的恐怖故事,奉勸各位女性同胞晚上最好還是有人同行。到了士林,我們只有一頂安全帽,所以就很刺激的沒有戴安全帽上路。就在我們逆向彎進第一條小巷子的時候,一台沒有閃燈的警車就出現了,機車,嚇死了。還好我同學那時候有先靠邊停,看到警車也叫我趕快下車,雖然沒有被開單子,但我想還是有被看到,只是沒有停下來開單子就是了,嚇死。後來還是沒有戴安全帽的被載回去,還好就沒有再遇到警察先生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