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申請德國工作證的東西阿 在最近終於接到公司那邊來說外事單位連絡他們了

連公司那邊都說paperwork一堆
要了三樣
第一樣是我的CV還有畢業證書 這最簡單
可是要英文版的 而且我的碩士證書根本就還沒拿到 也是麻煩
第二是我以後要住的地址 房間大小 房租多少
見鬼..都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過去 
哪裡知道住哪阿 
還是說他一定會讓我過去...那他要什麼時候讓我過去嘛!!
早點說我才可以訂房子阿 
第三是我德國保險公司的地址
這更難 還沒要去就要弄保險?
好樣的.....就讓我去成功!!

真的發現...好像沒有多少台灣人是不會德文就跑去德國工作的
網路上台灣方真的沒有多少資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