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生病再加上個性的懶散,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運動了。雖然現在比剛來的時候瘦了一點,但一點也沒多大點,再這樣下去不行,有開始思考最近要再開始去健身房了。

昨天晚上,美女來敲我的房間,問我明天要不要去運動。她每次邀我,我都會答應她,很喜歡和她一起去做什麼事情,而且每次都她在照顧我。然後我們約早上九點在健身房前面碰面,她有免費的coupon,所以今天七點半把自己挖起床,吃早餐唸書,然後九點不到就去健身房等她了。沒有一起去的原因是因為她昨天在她男朋友那邊,沒有一起回來。Anyway,一開始我們先跑二十分鐘的跑步機,她果然整個暑假都在跑步,她跑了四公里我才兩多公里,進步空間很大。跑完已經開始流汗了,然後我們換去健身器材那邊,我們比較像去玩的,大概每個機器都玩一下,十多個吧,然後每個玩個三四分鐘就換,哈哈,我們不是訓練人阿!她說別人都在看我們!之後還跑去小房間做仰臥起坐還有伏地挺身,我們真的很好吧,仰臥起坐是兩個人面對面交叉坐著,每做一個要雙手擊掌一下,十多個就不行了。然後換伏地挺身,也是做一下要單手擊掌,每做一次交換一次,還好我們在小房間沒人看到,不然可能會有點好笑吧。最後是去踩腳踏車,還好,就是坐著下半身運動,踩五分鐘之後就去做伸展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棟新蓋好的宿舍,看起來頗為高級,美女說她有朋友住在裡面,一個月要四千多,比較大,有自己的廚房。聊了一下,她也想要有自己的廚房,其實偶爾我也想過,那我會想做更多的東西吧。然後她說了有點讓我感動的事,她說她每次看到廚房有人,就會不想進去,有時候只想一個人,我說我也是,有時候打開們看到廚房有人,就會又跑回房間,等沒有人的時候才用,她又說她不喜歡何辛有時候會帶朋友來的感覺,因為之前她和她男朋友來在餐廳吃飯,何辛居然因為朋友來也想要用餐廳請她們回房間吃,我覺得很沒禮貌,還好美女鄰居也沒離開,這點讓我很喜歡她,anyway,她說像Erik 或是我在的時候,她不會在意,因為就像兄弟姊妹一樣,但是何辛還有Kent還有Stefan在的時候她就不想。重點是她說像是兄弟姊妹,真的讓我覺得挺感動的,要是我會不會考慮留在瑞典,多少會因為她吧,老實說!

 

最近的心情比之前好多了,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想要做什麼,反而因為知道想要做什麼而沒什麼心思在論文上,還好每個星期都有排進度,一定要照著做,不然就會一直拖下去。現在至少自己是開心的。

 昨天也是辦公室週年慶,去看看學弟妹順便認識一下,感覺還不錯,看看自己一年很快就過啦,還好還有機會回來,有些事情和感覺需要時間沉澱。對了,有時候聽那首交大人,會有點小勵志的感覺,應該不是因為自己身為交大人,而是交大人真的有那麼棒嘛?!沒有的話,就繼續努力啦!

交大人連結:
http://nctusong.wretch.cc/conten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