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的晚上和同學去市區的night club玩了一下,Janno是我們班Estonia來的,論文寫完也報告完所以星期天要回去。那天晚上原本也只是去看看他聊聊天,結果來了比我想像還多的人,雖然只是十個人左右的小聚會,但是有一半我原本都不認識。

 

Janno Estonia的朋友,還有朋友的男朋友,Prasit特殊關係的女朋友和另外一個朋友。原本沒有要去,只是最後還是被拉去了,我們原本要進去Neveo,結果很機車的瑞典外國人歧視讓我們進不去,所以又換了一家每次都大排長龍的club。這次要稍微裝一下,一個男生配一個女生,假裝是男女朋友進去,所以我和Janno站在一起,還好這一家沒有那麼機車,讓我們都進去了。

以前去的pub都沒有這一家那麼disco的感覺,之前的和這個比起來似乎都算是很收斂,大家可以喝酒聊天的地方居多。而這裡可能因為沒有隔間的感覺,所以舞池就變成了整間屋子的中心。

Prasit的朋友都超會跳舞的,很扭而且還挺好看的,我在那邊整個就是不行,一看就是不會跳舞的人。不過託 Prasit朋友的受歡迎,我也一起被不認識的人拉去跳舞,可是我是真的不會跳舞,很想逃走!不過看會跳舞的人跳舞還真的很開心,畢竟跳的好看就已經加分了。

我們在裡面大概待了兩個多小時就回家了,因為Prasit明天還要飛去德國,所以還是早點回家的好,不過也只有Prasit, his GF, Take, Me我們四個先回家,其他人繼續留著。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對一些身邊的人重新認識了,或好或壞。來個整理~

Prasit是泰國人中的極品,一百八十二公分的身高,因為有中國人血統,所以皮膚比較白,這兩點就很加分了。再加上有去健身房,所以體格不錯,再加上之前唸的是很專業的鐵路相關,所以在英國工作,是個多金的單身漢,而且人還蠻溫柔的,二十六歲,看來很不錯。這是別人分析的,雖然有一部分是我不太清楚的部分,省略好了。

Take是最近被我加分的日本人,真的很少數的人會被我加分。

另外的一些事情就是很負面的人和事情了,聽到的時候實在無法相信,怎麼會有人這個樣子,讓我想要大罵髒話,即使現在也是!還好自己和他們沒有這方面的瓜葛。還有其他事也是,原來只要知道一件事情所有的謎題通通解開了,而這些事情或許就可以毀了一個人,天阿~ 最近就是被這些有的沒的的事情shock到,雖然知道之後很討厭自己被瞞著的感覺,但是被瞞著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也或許自己切的很乾淨,這些事情不會有我的份,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