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4 原來PUB是這樣子玩的

早上九點project加開會,離開之前去和學姊抱別,然後大家聚在一起開了三個小時沒有真正進度的會,我去打了兩通電話給公司,談訪問的事情,結果很不習慣講這些話,所以說的很爛,對方還問我老師是誰,哎呀,真是丟臉了,果然學生表現的好不好事會丟老師的臉的!下午大家約著五點去afterwork,聽了還蠻想去的,好久沒有和大家玩在一起,可是今天又說好要去美女鄰居家,邊走回家的路上就邊想,到底想去那個,就知道心裡面真正的聲音是想要去afterwork的,因為假如去鄰居家,連星期六去Martin家的機會都會錯過,所以還是打電話和美女鄰居說,結果他的聲音聽起來好難過,我也覺得很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想去,以後還是可以去他家,而且昨天下雪天氣也不好,或許天晴的時候比較好吧。

下午去學姐房間搬一大堆東西回來,真的是一大堆,而我的房間現在也因此變的比較像是人住的了,有電視,有床,有很多好東西,假如有人要來訪都沒問題,通通準備好啦!然後快要五點,打電話給Kevin說和他在vasaplatsen碰面,他要帶我去afterwork,他有說他會遲到一下,結果還遲到不少,在那邊等了好久,想說自己去的,結果出發沒幾步路就看到他了,還有LindaManely,後來連Richard也出現了,不知道今天會那麼多人。

今天去的那一家叫做Ish,看起來小小一家,居然還有兩層樓,而且空間有大概的規劃,還蠻特別的,而且食物也不像是其他家,是比較偏亞洲的口味,有蝦餅、飯!今天來了好多人,KevinLindaMikaelNedaSofiaJennyManelyTeresRichardFabianJannoChristophorEmilien還有我。整個就是個好玩,一開始我們擠在小小的地方,有人坐有人站著,Afterwork通常又小又擠,不過這樣也好玩,只是排隊拿食物要很久,一開始是先去二樓拿,因為比較少人,也在那邊買了啤酒,Linda今天和我主動說話喔,說他很喜歡我新買的帽T!然後大家一起回去窩在一起吃,今天吃的東西是有附筷子的,所以我就是高手啦,原本做在椅子上吃,後來窩到一個比較矮的地方,坐在Janno旁邊,那個地方的高度有點矮,不過也還好,就窩在那邊聊天,連平常我們認為我們台灣來的是笨蛋的德國人,也開始聊天,就覺得,還不錯嘛!吃完第二盤和Janno再去拿,結果只剩下河粉的東西,可是拿的東西居然是叉子和湯匙,很難用,然後就拿Janno的筷子幫他夾了一大盤,幾乎剩下的通通被我們拿走,他看到很驚訝,我果然是用筷子的master,果然在這時候就很吃的開。

接著就發生了今天第一件白癡的事情,和Emilien在那邊丟衛生紙,結果就如預期的丟到他的啤酒裡面,真是智障阿!後來大家先離開去吧檯那邊,我和Janno還有Manely就在那邊聊天,聊的東西就是基於文化的不同,討論kisssex還有song!因為那時候窩在那邊沒事做就叫Janno唱歌,他居然唱校歌給我聽,而Manely也很好玩,當場在那邊跳舞。後來Janno要先走去參加生日趴踢,我們就去吧檯那邊,和大家聊天。然後被Richard請了第二杯啤酒,然後再繼續和別人聊天,而這次聊天的話題便成GayLesbianEmilien說他之前被一個gay朋友示好,結果毛了一下!我們還在講說假如有個同性戀小孩會怎樣,不過現在大家講的都很開明啦,只是都承認會驚訝一下,然後就了解得要分攤風險,所以要多生幾個,Sofia想要兩個到三個,我也是,Emilien要生兩個男的和一個女生,女生最小。就在聊天的時候又發生了第二件事情,和Emilien在那邊比手畫腳的講話不小心撞到服務生,結果盤子就摔到地上掰掰了,是沒有要賠錢,只是覺得今天真的衰!

大家就在那邊聊阿聊,偶而還跑上樓去找有沒有舞可以跳,結果時間還沒到,沒有好的音樂,等到十點才真正有DJ,大家才開始跳舞,跳舞也沒要幹麻啦,就隨便自己動一動開心就好,偶而再和別人互動。然後我又買了一杯啤酒,這邊的啤酒算是便宜的,19SEK,其實還是很貴XD 不管,今天要開心一點,從一樓跳到二樓,和大家的互動也感覺比較好了,和原本的德國人也是。

後來大家說要轉戰另外一家,RioRio,是在一艘船上跳salsa,一出Ish超級冷的,趕快走過去,結果那一家好貴唷,入場費要50SEK,進去掛外套又要錢,Sofia很快就進去了,我和一群人還在門口猶豫,後來陪Emilien去領前的時候就順便要回家了,結果在路上遇到KevinLinda,又被架著走,那時候是真的有想回家,可是馬上就被說服,Linda說嘗試新東西,恩,也對,還不知道這邊真正的夜生活。

現在時間十二點!跟著他們走到另外一家比較便宜也很熱門的PUB,在門外呆了二十分鐘,超級冷的,結果到了門口他們說我們沒有滿二十五歲,不可以進去,Linda在那邊argue,最後還是不可以,一群人很生氣的就離開了,我是還好啦,玩票性質。瑞典這邊再好,其實隱隱約約也會有些不平的事情,待越久會越知道。大家邊離開邊罵,走在Avenue的路上,Emilien先離開,其實我也有在想要走,不過現在就在我要回去的路上,所以我還沒離開。又去試另外一家,Exect,結果也是一樣,大家更生氣啦,Fabrian就在那邊大罵說什麼爛國家阿,有人叫他閉嘴,Linda也很火,因為店家也太不講理了,我則還是旁觀者,很好玩。這一家被拒絕John說他要走了,原本我也想要走,結果他們說來嘛,再試最後一家,Lounge,以前去過,是一個很高級的地方。

結果一過去就讓我們進去了,錯愕,不過有點貴就是了,進去門票要80SEK,掛外套又要20SEK,就是整整一百啦,不過也和我想的一樣。然後進去就開始玩啦,這邊是真的比較有感覺的地方,很多人在跳舞,音樂比較大聲比較有節奏,這時候只剩我們五個人,KevinLindaFabrianRichard和我。大家就在那邊跳舞阿,玩來玩去,跑到二樓一個比較小的空間比較多人在跳舞。

講一下我們班的八卦,KevinLinda是一對,最近才在一起,之前Kevin有女朋友Ordrey,很漂亮,可是去紐西蘭工作就分手了,外國人很多都這樣,長距離就分手。FabrianKevinLinda在一起之前曾經追求過Linda,而KevinFabrian又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之前Kevin還跑去Fabrian家去科隆嘉年華玩,而今天是Fabrian在瑞典的最後一天。那時候在和Fabrian還有Richard跳舞的時候,意外遇到Amin,我們是半年之前在一家Afterwork認識的,之前的日記也有提到,因為意外一個人去到Afterwork,所以才跑去和他們認識,結果有留下聯絡方式,但是因為意外殺掉它的mail而又斷掉連絡,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來這邊玩玩。他居然還可以叫出我的名字很意外,而我也還記得他的名字,彼此都很意外。

另外,還遇到一個我們班的同學,叫做Martin,是在高材生之列,我們平常講話不多,可是當我們今天見面的時候,也和平常一樣要索取一個大大的擁抱,結果,他就把我整個人抱了起來,感覺很特別喔,可是那時候心裡想著,恩,應該很重吧,哈哈。這種擁抱的感覺真好,我喜歡!手臂伸出來的感覺不是兩個人交叉式的,而是兩隻手臂都在我的兩隻手臂下面,這樣的描述有點奇怪就是了。然後大家又跑去跳舞,很好玩的一件事就是當你的朋友介紹另外一個人給你認識,然後補上一句話說他人很好喔,我想那個人勢必就是單身了吧,可惜沒興趣阿!現在在回到剛剛的八卦,因為Fabrian要回去了,所以晚上有一段時間把Linda帶開去說話,然後我就看到Kevin一直很擔心很擔心,真是矛盾阿,突然想起一首歌叫做左右為難,完全就是現在的情況。也因為FabrianLinda去講話,而Kevin一邊很擔心一邊在慢慢的跳著舞,我和Richard就是局外人,所以邊看他們之間的互動邊跳舞,還看到之前美女鄰居說時間到之後就會雙雙對對,我就在那邊看,果真,而且你知道什麼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很重要的一首歌嘛?土耳其之吻!沒想到吧,可是是真的,和Richard就覺得很好笑。

後來Linda回來沒有馬上找Kevin,害我擔心一下,還好最後沒事。玩到快要三點大家都累了,不包括我就是,我是已經清醒了。在大家走回家的路上,就在談瑞典太無所事事,所以年輕人很暴力會破壞東西,結果馬上就看到兩個年輕小夥子在那邊扭打,一個已經被打在地上了,另外一個人居然還在踢他,結果我們那群男生馬上就過去制止,Richard先發聲,然後我們的人去架住一個人,另外一個人的朋友也把他架住,Linda上前去問原因,原來也就是排隊插隊這種小事情,還蠻可悲的,不過也沒想到原來身邊這一群男生會那麼見義勇為。我們最後的分開是Richard忘記牽他的腳踏車跑回去牽,其他三個人一起走,給他們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Fabrian或許是在也見不到了。KevinLinda還可以見面。離開他們之後,就趕快回家囉!

今天的感覺是自己沒想過的,雖然很晚才回家,可是和平常不熟的人變熟,放開心胸去享受,也很難得吧,錢花的有點多就是了,希望偶一為之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