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12 小過年元宵節

來說一下最近怎樣

電腦在這個星期二很快樂的壞掉了,所以我現在房間沒有電腦,只可以在學校用或是在辦公室用電腦。不過電腦壞掉有讓我比較認真一點點唸書。

自從變成健身房的會員之後,和美女鄰居有空會一起去運動,像是去跳超累gympa,或是去玩拳擊a-box,或是去跳舞aerobics dance,玩的很開心。外國的女生很肌肉,上次選到一堂課有點像是重訓,然後有一個是要拿一根很重的鐵條,然後平舉,可以自己選重量,我因為比較虛,所以選四公斤吧,然後舉個三四下我就不行了。可是往其他地方看,大家都舉的很自然,誇張的是有一個小妹妹,比我小很多那樣,舉了個有八公斤還是十公斤的吧,一副很自然的樣子,害我嚇到。自己看他的手臂,有很明顯的肌肉耶,她以後的志向是舉重嗎,我的天阿。警告男士們,沒事請不要隨便招惹瑞典女生XD

還有一件很噁心的事情,因為太噁心了,被鄰居唾棄,如果在台灣也會被唾棄吧,tail of pig

昨天去party,原本在想要不要去,後來想說好久都沒有玩樂了,即使下個星期課很重,也還是可以輕鬆一下下吧。這是日本清酒的party,日本同學邀大家去喝酒,我比較晚去,所以只喝一杯小shot,還有其他像是vodka+cola還有一點啤酒臨時和冰淇淋,party結束大家還很清醒,所以就又去另外一個同學家,因為剛好和我住在同一區,所以我也去了。喝到同學特調的酒還有來自Estonia的伏特加,因為想說大家要看電影,所以就回房間弄爆米花還有煮點泡麵給大家吃,我真是好人阿!大家都會去之後,因為房間很近,所以和其他兩個同學還留下來,然後喝到一點小醉就回去睡覺了。今天早上還是很正常的起床了,然後昨天的碗沒有洗,我的鄰居居然在幫我洗,哈哈。吃了早餐就趕快來寫作業了。

這星期還上了一們課讓自己很有心得,以後再分享。

下星期二是情人節,我要去參加企業徵才的party,不知道會怎樣,只是待在房間也沒事,所以就去玩一下。

對了,星期五辦公室有慶祝元宵節,有包湯圓還有唱KTV喔,還蠻有感覺的。

還有阿,之前有瑞典電台來訪問我們辦公室的成員,我剛好坐在訪問的人旁邊,所以我就說了很多話,應該是裡面說最多的吧。然後那電台是全瑞典的,所以很多人都聽到了,一些之前來過台灣的瑞典朋友pontus, anders都說他們聽到了,連教授都和我說他聽到了。

上次去聽了一場別人的論文presentation,聽一聽好像presentation也不是很難,現在只希望自己可以趕快通過審核讓自己安心開始弄未來的事情。

還有,因為報告要做奈米的東西,去和物理所的學生做個訪談,然後又去聽他們奈米產品的報告,哈哈,管理的學生presentation果然是強阿,不該犯的錯他們都犯了,還蠻好玩的,一開始都這樣吧。我們去找的那個教授,第一面看他有點長相奇怪,後來看他糾正同學的報告的時候,還蠻喜歡這教授的。雖然他的研究不和奈米很有關係,可是他提供我們很多有用的資訊,還希望我們報告終了可以在他們班做presentation,讓他們學生看什麼叫做presentation

星期五去找我們這個project的指導教授,剛好他也是帶我seminar的老師,剛好有部分要談到台灣,所以開會結束他就把我叫過去幫他看看。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只是憑印象幫他看看,不過後來就和教授聊天一下,說說台灣瑞典的一些事情,雖然聊了快45分鐘,可是我有點聽不完全懂他在說什麼,重點可以抓到而已,因為口音吧。不過這教授還蠻好的,他曾經有過一個女朋友是中國人呢。後來聊到大家都走了,他和朋友約去吃afterwork的時間到了才掰掰。

每次和別人說完話,最大的希望還是希望自己的英文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