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會的時候,我準備蛋糕,Mimi準備巧克力,幫Nicole慶生了一下。這次的蛋糕超超超失敗,用全蛋法都沒有成功的把蛋打發起來過,真不懂問題在哪裡,之後還是用分蛋法好了,至少蛋白先起來了。下午結束了極速引擎的最後一片,還挺不錯的啦,雖然結果沒有讓養育院受到鄰坊們的接受,但是正在努力中,不喜歡的是次郎幹麻要和朋美老師在一起阿,一方面是沒有喜歡朋美,一方面是他們之間根本沒有火花,這樣很奇怪耶!還好是到最後一集才發展,還可以接受。Nicole叫我去看Pride冰上悍將,說女主角很正,木村也超帥,不錯不錯有興趣,還有最新的交響情人夢,她說超好笑,不過還沒有出完,在想等出完一次看應該會比較開心。

看了極速引擎有個想法,在養育院的大人們,總是以這些小孩很可憐的心情去照顧他們,她們感受到的是一種施捨的憐憫,但是次郎卻不當他們背後的故事一回事,或許是他自己有相同的故事,社會並不會因為你背後的故事而仁慈的對待你,你必須學習自己堅強,或許這是次郎的體認,也因此沒必要將他們有差別對待,"我不是可憐的孩子"。

今天又去拜訪了Fysikenstep up,老師都沒有換隻舞,所以我已經跳到很熟了。跳舞開始的時候,有一個男的,禿頭戴眼鏡瘦瘦的有點老,穿著緊身褲緊身衣,還沒開始就一直在熱身,有種奇怪的感覺,美女靠過來說,那是學校裡面的老師!我聽了,笑了一下,小地方(雖然歌德堡已經是第二大城市了)一舉一動都會被發現,上次去跳Gympa還遇到教過美女的老師,是長的還不錯,很正常,美女說大家都叫他哈利波特,今天好像是陪一個女生來,可能是女朋友吧。

晚上在研究軟體,foobar2000,因為很小所以省記憶體,不過還不太習慣使用方式。Chalmers的信箱一直是壞掉的狀態,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外國人做事的效率有時候又是無法領教,只能等了。

另外,早上也收到一封信,是喜馬拉雅基金會的,恭喜我成為她們的志工了,所以我以後可以幫忙翻譯的工作了。

睡覺前看了Ugly Betty,和其他騙子比起來這一部片可能算是說話速度比較慢的了,可是還是要帶耳機聽,不然很多字都聽不清楚,這一集裡面Mark扮成Betty還有她老爸的各種Holloween造型可以說是經典,挺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