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26 開始有品質的過生活啦

現在要上課的時間比之前少,不過平常的生活有時候還是得要開會的啦,今年要念得論文可真不少,會昏倒的多!而且seminar強迫要參加,要參加就要一篇論文寫一篇小報告,根本沒有辦法打混@@

昨天是莊斐能的生日,雖然他認為我們沒有辦法再想到什麼可以讓他驚喜的辦法,可是昨天直接去教室外等他,應該也有讓他驚喜到吧,他有這樣說,但只是怕他說說安慰我們,哈!享受好吃的蛋糕,我就去參加我們班法國同學辦的dancing class囉!五點半開始的是Rock,我們遲到了些,所以沒有進去,另外一個同學就出來教我們,還不是很難,拍子就是one, two, three and four, five and six 就這樣~很好上手說,然後是轉圈,拜之前有學過一些現在卻全部忘記的舞,所以大概還有感覺到,所以還轉的蠻順的說,雖然稿不清楚右邊左邊,不過只要男生會帶就好,自己自然會轉!連續參加兩堂課,六點半是salsa,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那麼紅,現在又是免費的,當然要用力的學一下了阿,salsa又更簡單了,只是one, two, three, one, two, three而已,不難不難,希望真的最後不難,不過跳好看的話是真的又有動感又好看的喔,期待吧!

然後是今天,我們這星期唯一的一堂課,請一個全球似乎很有名的管理顧問公司還幫我們上課,然後去找助理拿要念的論文,再去電腦教室印seminar要念的所有論文,然後回家啦。把冰箱的飯拿出來微波微波,就做在電腦前面和老爸老媽聊天了阿。兩點多,發現可以去健身房上課,所以趕緊變裝出發。繼上次參加韻律課之後,我這次又參加了韻律課,可是不太一樣,上次就是比較單純,老詩作什麼就做什麼,比較一般的韻律課,除了有時候會拿軟墊子做一些地板動作,而這次叫做step-up,就是一人一個器材,當作階梯上去下來這樣子,有比較累一點點,因為比較久=.= 不過重點還是聽不懂老師再說啥,有時候還是會做錯,或是重心放錯地方,人家還站在板子上,我就會重心不穩跌下來,在旁邊看應該還蠻好笑的吧!這堂課結束之後想說還有啥課可以上,就看到專門為女生開的室內足球innerfootball,就跑去玩了,很少人,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四個女生,有一個是南韓來的瑞典人,已經三十一歲了看起來比我還年輕。足球真的是一項累人的運動,比網球還累,不過足球的感覺和籃球一樣,我都會在外圈,很不積極,因為總覺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傷,不過我有去跟別人搶球,有時候也很努力在跑,不過真的很累。然後我每次都不知道該怎樣把球停下來,然後有一次就跌倒了,很阿呆,還好沒啥事,就是一點點擦傷,我穿長褲。還有阿,我也不會怎樣把人家踢過來的球繼續踢,我都會把球停下來再帶或是傳,然後別隊的就來了,不是被搶走就是被擋住,然後我又經常傳歪掉,哎呀壓!玩玩足球,接下來玩Gympa,這其實和韻律課有點像,不過是在室內的球場上課,老師會帶大家做移動來移動去的運動,跑來跑去啥的,跳來跳去,我沒有全部上完,因為累了,從下午兩點半玩到六點,不行了,所以就回家啦~

然後再去採買一下斷了一天的牛奶和其他食物,回來之後帥哥說可以去他房間玩吉他,他去和他同學借了個電吉他,他嘗試教我,可是我真的是不會,最後還是他彈得比較好聽!

這就是這一兩天的生活啦,還不錯,書念太少就是了,可是開始嘗試新東西也不錯,現在也不會怕一個人去做什麼事情,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