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想今天沒有什麼東西好寫,結果晚上因為開始看ugly betty,然後開始回想今天做了什麼,又是一堆事情。早上是例行性的開會,十點到十二點一點,果真是到後期就比較會開始討論東西了,今天三個人坐下來一起討論SWOT analysis,有時候覺得還好partner是自己熟悉的兩個人,nicole很認真,emilien很搞笑,其實每次都還蠻開心的。在分析自己公司的優缺點的時候,發現內在的優點有點少,缺點倒是不難想,Emilien還蹦出一句說要把MadlenMarcus放在缺點,害我們在那邊笑很久。Madlen是幾乎不回我們信的經理,Marcus是上次做訪問讓我們感覺很奇怪的人,因為三個人都和這兩個人交手過,所以才會覺得超好笑!在check mail的時候,收到了Natasha的信,她是我在捷克遇到的英國女生,真沒有想到她會寫信來,還在想要寫信給她勒~如果有去英國的話就會想要去找她,不過要弄簽證很麻煩,英國又是高消費的地方,等以後吧,我沒有很hot英國,不過收到她的信超開心,晚上的時候回了一堆!回家的路上,出了大太陽,這邊的天氣最近是一天四五變,早上起床大太陽,沒過幾分鐘又烏雲密佈下起雨來,等到回家的時候又是大晴天,結果沒多久又變陰天,然後又開始下雨。下午有個關於就業的Q&A時間,是我之提到那個好心的小姐幫忙我book的位置的活動,不過也只有短短15分鐘,還要和別人share時間,說真的,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問自己想要問的東西。面談的人是外面請來的officer,看起來人很好,不過可能就是在上班的時候人很好吧,下班或許就不那麼感覺了。雖然沒有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過也多少增加了一點知識,只是他把在歐洲和在美國工作都說的很難,不過管他,真正想要就不會想那麼多,也不是每個地方都一樣。

這個節目完之後就去fysiken運動啦,原本和美女說我可能趕不上,沒想到只被分配到十五分鐘,所以時間綽綽有餘,今天跳step up,是個我沒看過的老師,舞是編的還不錯,可是教法有點難懂,害我在那邊停格發呆了一陣子,想仔細看清楚老師的舞步,其中有一段是轉轉轉,再轉轉轉,又轉轉轉,然後跳上step在跳下來,因為老師教都是突然新增動作,有時候沒那麼好學,要邊學又要邊一起跳,所以到最後我就自己在那邊隨便轉轉轉,很呆,害我笑了出來,不過我似乎是個領悟力不錯的孩子,因為到最後都轉對啦,完全可以跟上老師在跳什麼,哈!每次都是大概四十分鐘要學會三段舞,現在已經很知道要怎樣跟了啦!

回來洗個澡,今天沒有瑞典文課,請美女教我一下發音,我的r果然是致命傷,美女嘗試想要糾正不過還是放棄了,怎麼會那麼難阿!!!如果沒有和別人做過語言交換的話,實在很難知道要真的唸很慢,別人才有辦法模仿,然後才來加快速度,美女都唸的很快,不太好跟,還好這一課的發音不太難,看來還是對Sofia老師比較習慣。

回到房間就是墮落的開始了,一開始是想要看一下電影,結果錯誤抓到看過的電影,幸運之吻,砍掉,想說抓一部比較快可以看到的,那就”ugly betty”吧,昨天因為過於認真所以錯過了,就這樣開始抓了第三集下來看,既然網路上有,就會忍不住想要抓第四集,不過暫時抓不到,所以就到BBS上晃一些其他人推薦的好影集,發現似乎不少都還不錯的,像是House, Grey’s Anatomy, Heroes, six degrees, 然後我每一個都抓一下第一集,哈哈哈,可以慢慢看囉!回台灣要看不是很麻煩就是很難,要配合電視時間或是根本沒有,還是在這裡可以看就看一看吧,該高興的是就好好練聽力吧,因為懶得抓字幕了,我果然片子都不喜歡重複看,否則自己身邊就有friends,是部經典爆笑之作,或許等以後沒有好片的選擇吧!日劇現在都不知道要看啥了,也對自己殘存的日文不會有啥幫助,還是來好好看美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