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一個人的房間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也因為這一點,所以很常洗澡出來不穿衣服,或是睡覺會把衣服脫光光~~~哈哈哈!不過,很危險!平常都希望自己起床的時間是七點或是七點半,但通常,起床時間會自動延後一個小時,這一小時其實都是有點半夢半醒,而且最近起床很不開心,因為都是被外面施工的聲音吵起來的,那種感覺很差卻又沒有辦法!而今天早上也是,七點半先被自己鬧鐘吵醒,八點左右被工地又吵一次,八點半被用力的拍門聲音驚醒,因為那時候還迷迷糊糊,又是光著上半身,想到底是誰在敲我門,然後又突然之前填維修單要修門,負責的人有鑰匙可以隨時開門進來,不會吧,跑去門上的門眼看一下,是耶,糟糕糟糕,想朝門外大喊一聲等一下他們又聽不到,等一下直接開門進來就死定了。齁,很緊急,趕快在床上找自己的衣服套上,然後再披一件外套就很不好意思的開門,自己開門總比被人家開門進來發現你在裡面不知道在幹麻還好吧!打開門一看,他們是外面請來的公司,所以不會有鑰匙,害我緊張一下,but來的兩個人裡面一個比較老,一個是帥哥,而我居然就這樣很邋遢的開門,嗚嗚~~算了,還是先去浴室刷牙洗臉好了,出來之後,他們已經弄好了,說要把我的門先封住,過幾天再來,所以我就得過著幾天沒有陽台吹寒風看夜景的日子了。


被封起來了.....


 結果就是這樣...(我房間還挺亂的 XD 所以只可以拍一點點)

然後開會,打電話去公司給一個CEO也很妙,他的公司只有六個人,之前他寄給他信都沒有回,所以乾脆直接打,問他說這星期方不方便訪問他,他說好阿,就現在,突然給嚇到,我說我手邊沒有要訪問的資料,晚點再打電話給他。等大概十分鐘,我的partner送東西上來,我稍微看一下就撥電話給他,因為一開始是問背景的問題,一般而言可以想像是要問公司的背景,然後他卻很開心的問我說你要問我的背景還是公司的背景?,我說"知道你的也不錯阿!,他就很開心的笑笑說"我有兩個小孩",然後我才笑說是公司啦!整個訪問就很好玩,聽起來是那種很爽朗的人,每次聽他笑都是那種笑的很開那種,感覺很好開玩笑,用語也很直接,產品爛就直接用sucks形容,可能是因為在美國待過一些年吧,英文也比較沒有瑞典腔。

回來在廚房吃飯遇到美女,她又給了我一些他做的巧克力,好好吃喔,在台灣絕對吃不到的口味,因為一種裡面是包無花果,另外一種是包一種波斯水果,超讚的!

巧克力的長這樣,左邊大的是波斯水果,右邊小的是無花果!


波斯水果巧克力咬面圖


裡面閃閃發亮~


無花果巧克力咬面圖~ 還可以看見一粒粒的籽

晚上吃飯翻了翻食譜,做了個烤番茄,有點肥,不過一級棒!害我烤了三顆吃了三顆,罪過阿!裡面鮪魚的料阿,忘記在哪裡好像也有吃過,原來那麼簡單就可以做出來呀~


那麼多,被我全部吃掉!


好好吃喔~~~還有湯吃耶 ~~ 真幸福!

等一下要去陪

TAKE聊天,他好像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