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rco開完會回到,就問我說do you have a minute? 我當然有,一向是很閒的人
他是和我說工作的事情,他和荷蘭這裡的老闆提過這個工作和我,老闆說未來這個人是要和你一起工作,你說好就好,所以他才要和我說,沒有要push我,只是告訴我如果想好的話,和原本那邊說一下,一切就可以開始。意思應該是說這工作我要就有吧。
六月初就開始上班,HR可以幫忙arrange所有事情,我有提了一下老爸老媽來和我回台灣的事情,他說都沒關係,可以再談。整個就挺誘人的,只是還是在等,等這星期五的開大會和下星期的job profile
和Lilianna談了一下,他說假如這是你喜歡的,就過去吧,機會就是這樣,碰上了就是你的,或許會在loyalty上感覺很差,但是公司又對你有多少的loyalty。當預算不足要踢人的時候,根本就是第一走被踢的人。雖然我不覺得我公司會這樣啦,只是Lilianna說到重點,人生是你的,該怎麼過是自己決定的。他還說,看來妳did an accomplishment,客戶才想留你。我根本什麼本事也沒,客戶想留我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假如真的換了,就好好呆個兩三年吧。
不過星期四我要離開,星期三大家要幫我餞行,要去Haarlem吃吃喝喝,希望大家都可以去。
不管怎樣,我會懷念這裡的,每次都會丟Koen說,Can we have a talk?然後他就會說sure, come down,接著我就會下樓找他開始聊天,他算是公司裡知道我很多想法的人囉,也是少數知道我知道那麼多的人,因為他也告訴我很多。和Marco的話就是他會問我do you have a minute,然後我們就找個會議室開始講話。
今天晚上Joy來我家吃飯幫忙清冰箱,他會很難過我離開的,因為我比別人自由,除了是single之外,要出去玩也不用事先說,只要當天問說do you want to have a drink after work?我也通常是OK的,因為我是single!
人生的變數真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