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排好這星期周末有比較多的活動,星期五晚上是Ams CS的聚會,星期六和ITS的男生們出去CS是couchsurfing,Ams這邊每個星期都有聚會,那時候只是想多認識一些人,都快走了,加減認識人玩玩而已。結果和Joy吃中餐問到週末計畫,然後也邀她一起去CS的聚會,他就問我要不要先到他家去玩rock band,她上次去加拿大抱回來一整組PS2的遊戲,我很閒,所以當然好,九點半再去CS的聚會。
不過今天在公司留到比較晚才離開,因為Database越來越有樣了,所以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是把事情做到一段落才離開,離開前又看Rezki換鍵盤,又留了一下下。回到家也快要七點了,隨便吃了點東西,晃晃網路就出發去Joy家了。其實他家離我家很近,到的時候也還沒到八點,現在真的白天好長,似乎約再怎麼晚都還是很早。到他們家,她男朋友已經開始玩起來了,看了Joy玩了一下,我也開始剛起鼓手了,簡單的很簡單,可是Midium自己很多就掛了,手腳超級不協調到一種境界,完全就是抓不到點,吉他也是,只好怪罪於這些歌我都沒聽過,所以才會這樣,對,就是這樣。
電動真的挺花時間的,不知不覺就已經十點多了,還繼續玩,等真正要去CS聚會也快十二點了,地點離Joy家很近,走過去就好,其實也沒啥想要有個party的感覺,就是去那邊喝喝東西,看看bar,AMS這邊的好地方我知道的越來越多了...
坐在那邊,最後還是有看到CS的人,抓了一個來聊天,是個在柏林唸書的美國人,不過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想說的,所以大概聊完飲料喝完也就回去了。回到家大概兩點吧,因為在Joy家等計程車等了好一陣,結果還是沒來,才走去大馬路上直接招一輛回家。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就醒了,繼續躺到快九點,在想今天要去Haarlem走走,早上先去買菜。不曉得怎樣,菜市場的菜價整個跌很多,之前的印象是荷蘭的蔬菜水果很貴,今天很多都是一份50cents,每一份份量都還不少,無奈的是我不能買太多,會吃不完,不然看到很多蔬菜水果很開心。經過魚販,想說來買個魚好了,便宜的魚一公斤三歐,兩公斤五歐,我想說,買一隻就好,老闆一次就抓兩隻,又抓一隻小一點的,說:三歐。看在那麼便宜的份上,就都拿了XD 所以最後回家的結果是一大堆的蔬菜水果。
回到家開始和家裡聊天,透過視訊表演如何處理魚,老媽說那是青魚,在台灣也是便宜的魚,不過挺有營養的,沒有鱗片,老媽很訝異我居然會處理魚,這應該不太難阿,意外的是,三隻魚其中兩隻大的都有魚卵,不知道就不小心把膜切破了。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魚,之後就開始煎起魚卵吃,最後洗碗就乾脆整理起房子來,到最後也沒出門,也沒睡午覺,在網路上又發現好軟體,所以就直接去赴六點的約了。
這個晚上是和自己在客戶那邊同一個辦公室的一群男生,再加上我和Joy,不過Marco膝蓋受傷沒來,Rezki趕不來,Maurice不知道為何沒出現,所以就是我和Joy, Stijn, Paul還有美國來的Jorden和大陸來的Denny。我們約在Kroon,
在那邊就喝了很多杯,晚餐訂在九點,結果太早到所以又先去旁邊的bar,我和Joy都點了杯紅酒,奇怪的是等我們九點到餐廳的時候,兩個人都覺得很醉,那酒不知道是怎樣。還好後來慢慢恢復,點了個牛排,前菜是酪梨沙拉,挺不錯的,牛排也很好吃。在這邊你點一樣菜會自動幫你配一種飲料,啤酒或是紅酒,我兩樣都拿到一樣的啤酒,結果根本喝不下。和這群人認識也好一陣子了,所以也算有熟了,大家都在開玩笑,把Stijn的名字用英文發音成Stijin,大家邊叫他的名字要他把啤酒喝掉,我們只是有點點大聲而已,結果隔壁桌就有人來說妳們可以在大聲一點,這樣我們就聽不到別人再說什麼了,沒過幾秒,服務生也來關切,真是有點誇張。Stijn後來趕火車回去Alkmaar,吃飽飯後我們回到Leidesplein,Paul帶我們去一間很道地的荷蘭club去跳舞,音樂真的是超級道地的荷蘭音樂,很好笑,裡面根本是塞滿了人,喝酒跳舞挺開心的,一點都不誇張,可是感覺挺好的。Paul看來是個party咖,之前都不知道。快三點,我們離開這邊,再去另外一間bar喝點東西,結果可能是有點晚,居然說不提供熱飲了,所以只好點了個水喝,到最後要關店都很不客氣的趕人,感覺很糟。離開這裡大家也就準備回家了,Paul說再晚點,到時候路上遇到的都會是比較危險的感覺,Joy要騎腳踏車回家,Paul老婆會來接,我搭便車,Denny和Jorden要回Marcure hotel,Jorden明天早上八點的飛機就要回美國了,短短一星期,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我也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在這裡,所以就代表有可能都不會再見面了,dude,真感傷阿。不過講講也會有想到美國一陣子的念頭了...
和Paul在等他老婆的時候聊天,他說他老婆很照顧他,明天要上班半夜三點多還來接我們。最近遇到很多已婚男士,結婚之前不是party animal就是花花公子,結婚之後超級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的,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先報備,平常不晚歸,假日就是帶小孩,這真的很特別,就像Fawsy說,結婚前猛玩,盡量玩,玩夠了結婚就會很乖了,因為都玩過了,Paul也很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